>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小组赛战罢半程 中超三劲旅瞄准挺近淘汰赛

2013年04月04日12:48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辽沈晚报讯 记者高锋报道 昨晚,2013赛季亚冠联赛第三轮小组赛全部结束。在昨日的比赛中,代表中超出战的贵州人和1:2客场输给了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成为中超BIG4中唯一在本轮落败的球队,小组出线形势极不乐观。稍后出场的广州恒大则在主场4:0毫无意外地击败了泰国冠军蒙通联,加上前一天客场战平本尤德科以5分占据榜首的北京国安,以及赢得亚冠首胜后以4分位列本组次席的江苏舜天,当亚冠小组赛战罢半程,中超BIG4有三支球队形势不错,直指复赛。

  主场优势 国安不惧死磕

  场上占据优势,几度错失绝杀良机,北京国安在本轮亚冠比赛中,客场战平了本尤德科。虽然比赛结果略显遗憾,但国安却带回了一个宝贵的客场积分,而这1分极有可能最终决定北京国安的出线命运。随着同组的浦项制铁客场击败广岛三箭,G组的出线形势已经极为明朗。

  三战皆负的广岛三箭实际上已经退出了争夺,北京国安、浦项制铁和本尤德科则同积5分,三者之间将有两队出线,而“主场优势”令国安根本不惧这场死磕。由于已经在客场先后战平了浦项制铁和本尤德科,国安只需在工体击败两队,甚至是其中一队就能晋级复赛了。

  渐入佳境 舜天瞄准次名

  前两轮一负一平的江苏舜天终于在第三轮小组赛中拿到了3分,这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场亚冠胜利,而若非运气欠佳,舜天的亚冠首胜本可以来的更早些。虽然首轮客场惨败首尔FC,但江苏舜天的士气并未受到影响,他们在第二轮主场对阵仙台维加泰时踢得气势如虹,全场压制对手,数次单刀良机,只是因为心态过于急躁才最终遗憾地丢掉两分。

  不过舜天队却越挫越勇,第三轮比赛,他们1分钟内的两连击彻底搞定了武里南联。赛后,4分的舜天位列小组第二。三轮比赛越踢越好,渐入佳境的江苏舜天拿下小组次名应该不难。

  志在问鼎 恒大不可阻挡

  “红色天河”吞没了蒙通联。昨晚的亚冠联赛,广州恒大有惊无险地击败了泰国冠军,三轮过后积7分高居本组榜首,志在夺下亚冠奖杯的恒大小组赛中难以阻挡。本场赛前,没有人会怀疑广州恒大将全取3分,因为他们的实力实在太强了,虽然蒙通联也曾一度威胁到恒大球门,但最终还是无法阻挡恒大的出线脚步。

  本轮过后,虽然还不能说广州恒大已经铁定出线,但同组对手已很难阻挡恒大杀进复赛。只要打赢下轮与蒙通联的背靠背,而后客场战胜手下败将浦和红钻,在最后一轮对阵“冤家”全北现代之前,恒大可能已经提前出线。

  积分垫底 人和前景堪忧

  虽然并没有失去出线希望,但三战仅积1分,贵州人和前景堪忧。上轮客场逼平韩国的水原三星,亚冠新军贵州人和在拿到第一个亚冠积分的同时,也提振了球队信心,首轮主场不敌柏太阳神后的心理压力被完全释放。本轮的对手中央海岸水手同样两战仅积1分,远征澳大利亚的人和本想带着一场胜利凯旋回国,不想却饮恨而归。

  落败的人和已经陷入绝境,若想小组出线,后三轮小组赛已不容有失,他们至少要主场战胜水原三星和中央海岸水手方有出线可能。而初登亚冠赛场的贵州人和还明显缺乏经验,这支新军恐将止步小组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