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火箭三大将风头超哈林 埃文斯难救国王

火箭官网
1/4

火箭官网

2013年04月04日1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做客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队。自从2月21日双方交易以来,这是两队的第一次遭遇战。此役哈登和帕森斯复出双双发挥出色,林书豪连续第二场打出两双,三大核心带领火箭客场112-102击败国王取得3连胜。此役过后,火箭战绩提升到42胜33负,继续威胁排名西部第6的勇士,同时领先西部第8的湖人达到3个胜场。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火箭官网:三大将风头超哈林

  在火箭112-102客场战胜国王的比赛中,哈登和林书豪的表现非常出色,但阿西克、帕森斯和泰伦斯-琼斯更惊艳。阿西克又一次让对手敬畏,全场8投6中抢下19分10个篮板。钱德勒-帕森斯的复出之战堪称魔幻,18投12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另有5个篮板4次助攻1次盖帽。替补新秀泰伦斯-琼斯绝对是火箭的新发现,29分钟内11投6中贡献14分12个篮板2次抢断1次助攻。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