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国游泳冠军赛|全运会游泳预赛 > 2013游泳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映红自信爱将信心未失 欣慰北京队未放弃张琳

2013年04月04日1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原标题 [陈映红自信爱将信心未失 欣慰北京队未放弃张琳]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4日郑州报道)从曾经的中国首个男子游泳世界冠军,到如今在国内比赛连预赛关都闯不过去,张琳的状态下滑之快令人惊叹。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全国冠军赛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张琳再一次让所有人失望,他51秒77的成绩没有能够让他进入半决赛,赛后他的主管教练陈映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依然对张琳抱有信心,并且相信爱将能够在全运会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张琳在去年因状态不佳落选伦敦奥运会阵容,这给了他不小的打击,奥运会之后张琳自己申请去美国恢复训练,4个月的训练时间下来,张琳的状态并没有明显的气色。这次郑州全国冠军赛,张琳先后在200自和100自两个个人项目预赛就宣告出局,让旁观者大跌眼镜,同时在北京游泳队接力项目中,张琳也没有获得决赛机会,这一切让很多人觉得张琳很难在全运会给北京队带来贡献。

  不过陈映红并没有这么认为,她表示目前需要张琳自己能够调整好心态,扎实训练,同时制定好一个完备的全运会备战计划。现在距离全运会还有大约20周时间,陈映红透露将会在冠军赛结束之后和张琳进行一次详谈,约定好详细的训练机会,尽量让张琳能够恢复到正常水平。

  对于张琳的全运会前景,陈映红认为虽然无法让他恢复到巅峰状态,不过达到正常水平的可能性依然很大,“我觉得张琳还是有能力的,只要他还想要,游出正常水平是可以的,相信他能走出来。”而对于自己和爱将是否能走出阴影,陈映红同样充满信心,“就算不在游泳队里,在社会上摔倒时也要站起来面对社会,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作为教练,我起起落落这是第三回了。从高潮到低潮,我对自己不失去信心,对张琳我也是如此。”

  陈映红坦言,在张琳落选伦敦奥运会之后,让师徒俩倍感欣慰的是北京游泳队一直给予莫大的支持,完全没有放弃张琳,“张琳最低潮的时候,北京队一直没有放弃他,对他非常关心,社会各界也是,给他和我很大帮助。现在我带的这拨新的小孩,也是带着信心去带的。”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