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杭州绿城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绿城老板提要求 宋卫平:全运至少拿一金

2013年04月04日14:2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新赛季中超开始前没有给杭州绿城开动员会,前两个主场没有去黄龙现场观战……但昨天中午,绿城老板宋卫平却出现在中泰基地,参加浙江男足的全运会出征动员会,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副局长吕林和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建设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这是宋卫平今年第一次参加俱乐部的活动,一到现场他就和总教练冈田武史握手致意,然后迅速入座开始安静地听省体育局、球队教练和球员代表的发言。等到自己发言时,宋卫平突然放狠话说:“(全运会)预选赛踢不好,你们(球员)就不要回来了。”记者 徐毅 摄影 许康平

  谈全运会 争取去看每一场比赛

  全运会男足预选赛甲组比赛将于本周日在南京打响,乙组预选赛将于4月18日在杭州开战。这次代表浙江出征的是绿城U20和U18两支球队,对手分别是江苏、新疆、北京和新疆、吉林、江苏,比赛采用赛会制,三战过后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对即将出征的两支生力军,老宋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至少要拿一块金牌吧(全运会足球冠军算3块金牌,亚军算2块金牌,季军算1块金牌),踢不好就别回来了。”

  “如果你们没有打好比赛,也就没有必要留着踢球了。反正你们都身强体壮的,可以去工地上干活。也可以去学校读书然后做一些足球普及工作,或者来绿城集团做些房产方面的工作。”老宋半开玩笑地说,“但如果踢得好,我也会向冈田教练推荐,争取让更多的球员在一队踢上比赛。”虽然对成绩很期待,但宋卫平会后说:“全运会这样的比赛,有些比赛背后的东西非常复杂,这是我们必须当心的。”

  最近两年,老宋已经很少去中超现场看绿城的比赛,但他表示自己会尽量去现场看两支全运队的每一场预选赛:“考虑到日本教练的习惯,我不会进休息室。但在休息室外,我会和球员沟通,比如为什么会失误,以后应该怎么改进。”

  谈中超 足协应该珍惜大好环境

  作为绿城老板,老宋的话题当然离不开中超。“(前三轮)成绩不错。今年球队的精神面貌有很大的提高,而且球队很团结,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大家都把精力放在了足球上,这很好。”老宋认为绿城今年保级问题不大,排名应该“在6-8名左右”。

  “我还是很看重球队的成长,如果是我(当主教练),在确保能进前12名后,就开始锻炼年轻球员。当然冈田有他的考虑,我和他在这个问题上有不同的观点,我提出过多用年轻人,但球队成绩好的话,我只能听他的(笑)。而且我说的他听不懂,经过翻译后,肯定很多话他都没有听到。”冈田曾提出今年绿城要拿到50分进50个球,老宋认为这个目标并非没有可能实现,“就看他们自己的本事了。”

  本周日绿城在中超中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浙江U20队当日要踢全运会预选赛,老宋会如何选择呢?“我还是更看重全运会的比赛。打申花,按照我们现在的水平,应该能赢吧!”老宋还说,“足球大环境很重要,我们付出了这么大的代价,现在已经基本把该清理的都清理了,足协应该珍惜这样的环境。我想如果好好发展,5-10年(中超)就可以赶超亚洲一流水平,如果能够维持10-20年,那联赛肯定会发展得很不错。”

  “袋动中超”周日继续

  现在开始征集志愿者

  本周日绿城主场迎战申花,这是球迷非常看重的一场联赛。都市快报等13家中超所在城市的主流平面媒体共同推出的“袋动中超”大型绿色行动,本周日继续在黄龙进行。快报向绿城球迷发出呼吁:带走身边垃圾,净化赛场,从我做起——我们只把激情留在球场里。为了让黄龙更加整洁,快报联合绿城俱乐部以及黄龙体育中心一起招募“袋动中超”志愿者,赛后大家一起清洁赛场,带走每一片垃圾。

  “袋动中超”活动从绿城上个主场开始推出,得到了很多球迷的响应,绿城俱乐部多年的赞助商大金空调就准备组织员工集体报名参加本周日的“袋动中超”活动。如果你也希望成为本次“袋动中超”活动杭州赛区的志愿者,可以通过电话或短信报名——13567162202(联系人:小通)或13735886794(联系人:小雨),报名截止时间为本周六中午12点。报名成功后,联系人将告诉你周日晚“袋动中超”行动的具体集合时间及地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