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VS加拉塔萨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锋线没问题卡西有问题 穆帅力挺洛佩斯首发

2013年04月04日13:2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锋线没问题卡西有问题(图)]
皇马队球员本泽马(右)在比赛中射门得分 新华社发
皇马队球员本泽马(右)在比赛中射门得分 新华社发

  晚报记者 俞炯报道

  西甲冠军无望的“银河战舰”果然在欧冠开足马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中,皇马在主场伯纳乌3:0完胜加拉塔萨雷,一只脚已经踏进了本赛季的欧冠四强大门。在另一支主场作战的西甲球队马拉加在主场0:0惊险战平了德甲的多特蒙德。

  中锋都进球了

  比较两队的整体实力,毫无疑问是皇马比加拉塔萨雷更强,而且这次“银河战舰”还拥有主场的优势。但德罗巴、斯内德以及这场比赛前与C罗并列欧冠本赛季射手榜第一的伊尔马兹压阵的土超冠军也存在爆冷的可能性。

  不过开场仅仅9分钟,皇马头号球星C罗的进球就将这种可能性大大降低了。他接到厄齐尔的直传,在禁区左侧轻巧挑射破门。这个进球也让C罗以9场欧冠9个进球目前独霸射手榜第一的位置。

  当然让皇马主帅穆里尼奥高兴的是,除了C罗,球队的两大中锋在本场比赛中都找回了进球的感觉。其实赛前西班牙媒体就披露,这场比赛穆里尼奥对于该派本泽马还是伊瓜因出任中锋首发犹豫不决。球队中锋缺少进球是本赛季一直让穆里尼奥十分头痛的问题。

  结果被委以重任进入主力阵容的本泽马总算是回报了穆帅的信任,他在第29分钟门前捡漏打进了皇马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而第65分钟替换本泽马出场的伊瓜因也打破了自己欧冠淘汰赛一球未进的尴尬,阿隆索任意球传中,第一次触球的阿根廷前锋就头球破门。

  C罗、本泽马和伊瓜因,皇马最重要的三个攻击点在一场比赛中都收获进球,这无疑是最好的消息。穆里尼奥也很满意这样的“盛况”,“关于本泽马跟伊瓜因,只要他们有能力,他们迟早会取得进球。球员在球场上的态度很认真,伊瓜因的球进的不错,本泽马的也是如此。 ”

  卡西还是问题

  只要还没有回到球场,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的问题就一直是个问题。本场欧冠,尽管已经伤愈,但是穆里尼奥的第一选择依旧是冬季加盟球队后状态神勇的洛佩斯。

  本场比赛,继续首发的洛佩斯也延续了前一轮面对曼联时的精彩表现。尽管德罗巴和伊尔马兹两大前锋轮番攻击,但稳定的洛佩斯还是力保皇马大门不失,没有给对手得到宝贵的客场进球。零封加拉塔萨雷,这对于皇马第二回合的客场比赛极为重要。

  赛后,穆里尼奥在西班牙媒体的追问下也谈到了关于门将的事情,“目前,迭戈(洛佩斯)比卡西利亚斯更优秀,他更应该首发。 ”

  “今晚皇马踢得更好,所以我们配得上胜利。当你开场很快就打进第一球时比赛就会往我们预计的方向发展。”尽管已经取得三球在手以及主场零失球的巨大优势,但是穆里尼奥赛后还谨慎地表示自己不会先展望半决赛,“如果我们在伊斯坦布尔0:4输球呢?我喜欢抽签,一直抽到半决赛,球迷也更享受足球本身。顺其自然吧,到时看看那些球队能打进欧冠四强。 ”

  穆里尼奥的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由于本场比赛吃到黄牌,后防核心拉莫斯和中场大将阿隆索都将无法在加拉塔萨雷的主场出战,“足球领域经常发生奇迹,我们首回合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但是比赛还没结束,我现在要说服我的球员专注于下回合。如果我们打进一球,他们就不得不打进5球,我们在心理上占据着一定的优势。 ”

  作者:俞炯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