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巴黎VS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巴萨闷平巴黎梅西伤退 拜仁闪击完胜尤文

2013年04月04日14:29
来源:西安日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先战两场。梅西率先破门却黯然伤退,巴萨客场2∶2战平巴黎圣日耳曼。阿拉巴开场25秒“闪击”得手,拜仁2∶0力擒尤文图斯。

  闷平巴黎 梅西伤退

  巴萨伤了

  “比拉诺瓦回归教练席的第一战,梅西受伤离场让任何结果都没有意义。”巴萨客场与巴黎圣日耳曼握手言和之后,《世界体育报》这样点评这场“失望的平局”。

  最大的失望自然是梅西的伤退。而在此之前,“小跳蚤”正在创纪录的道路上阔步前进。第38分钟,阿尔维斯截球后送出精准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梅西小角度射入远角,为巴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凭借这粒进球,梅西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位在20个不同城市进球的球员。此外,收获到个人第10粒欧冠八强赛进球之后,梅西也追平了劳尔此前保持的欧冠八强赛进球纪录。

  但谁也不曾想到,仅仅过了不到七分钟,梅西却不幸被伤痛击中。上半时比赛结束前,梅西已经无法坚持比赛,只能站在底线附近等待半场哨音的响起。赛后,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梅西因右侧腿部肌肉受伤将缺阵3周,基本无缘4月11日主场同巴黎圣日耳曼的次回合比赛。

  与梅西的伤退相比,裁判带给两支球队的失望一点儿也不逊色。第80分钟,席尔瓦头球攻门中柱弹回,明显处于越位位置的伊布补射入网,主裁却视而不见。赛后,《世界体育报》就惊呼,“裁判在今夜的表现令人惊叹,伊布的那个越位球至少距离阿尔维斯(巴萨最后防守人)有两米,这是纯粹的误判”。而对于巴萨再次将比分领先的点球,巴黎圣日耳曼上下也是愤愤不平。主帅安切洛蒂就愤怒地表示,“那不是个点球。巴萨获得了两件礼物,梅西的第一球是我们送的,第二个球则是裁判送的。”

  闪击得手 完胜尤文

  拜仁乐了

  “比赛踢到这个分上,足以发现自己和顶级强队之间还存在很大的差距。”能让尤文图斯主帅孔蒂输得如此心服口服,拜仁的表现之优异可想而知。

  主场迎战尤文图斯,拜仁的胜利来得实在令人猝不及防。开场仅25秒,皮尔洛后场解围,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右路得球传中,阿拉巴左脚抽射球蹭比达尔脚尖变线,布冯已来不及移动,球弹地后入右下角,尤文图斯欧冠连续491分钟不失球的金身就此告破。而在欧冠淘汰赛的历史上,阿拉巴的这粒进球速度之快排名高居第二,仅次于2007年3月马凯的10.12秒破门。巧合的是,这两球恰好都是拜仁球员在主场打进的。德国人擅长“闪电战”确实名不虚传。

  巴萨战巴黎,梅西黯然神伤,巴萨最终憾平对手。拜仁战尤文,天才中场克洛斯的伤退,却没有阻挡拜仁前进的步伐。第15分钟,克罗斯右髋关节内收肌不慎断裂,被罗本替下。赛后,拜仁官方表示,克洛斯将休战6-8周。好在,第63分钟,古斯塔沃踢出弹地球攻门,布冯扑球脱手,穆勒推射空门得手,最终为拜仁锁定胜局。

  赛后,谈到这场近乎完美的胜利,拜仁老帅海因克斯直接归功于“闪电战”,“早早进球使我们心态十分放松,在此之后我们踢得非常出色。”尤文主帅孔蒂则心服口服,“我们之前已经缺席了好几个赛季的欧冠,从今天的发挥来看,我们看到了自己和欧洲顶级球队的巨大差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