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毅呼吁德拉甘执教国足 称恒大挥金如土赢正常

2013年04月04日14:37
来源:北京晚报

  舜天赢了泰国武里南,奖金临时被增加了100万。当然是好事儿,可惜紧接着就被恒大的1400万奖金给秒杀;贵州人和终于进球了,可惜是人家送的一个乌龙;李毅瞄完了穆里奇又看中了德拉甘,可惜卡马乔还在中国男足主帅位置上坐得稳。本都是挺好的事儿,可惜差了那么一点点。

  都是赢球奖 差得有点多

  恒大4比0击败蒙通联,舜天2比0完胜武里南联队,都是在主场战胜了泰国球队,不过大家的奖金可差得不是一点两点。4比0的比分让恒大拿到了1400万元的赢球奖金,而舜天的赢球奖金只是300万。

  恒大的奖金发放方式是早就定好的,秘诀就是多进球多赢钱。于是,孔卡一人独中两元、穆里奇和郜林分别锦上添花之后,大家立刻意识到,许家印又将发放一笔让人吃惊的单场赢球奖金了。按照恒大的亚冠奖金发放规定,赢球奖励600万元、每净胜一球奖励200万元,因此本场比赛4比0获得就是1400万的奖金。

  然而,同样是击败泰国球队,还拿到了自己亚冠第一场胜利的舜天球员可就真的只能拿到恒大球员近五分之一的奖金了。就在舜天2比0击败武里南联队之后,俱乐部老总刘军特地来到了球队的餐厅,祝贺球队胜利以及德拉甘和埃雷尔森的生日。此外,他宣布给大家追加100万的赢球奖金。这样,算上此前规定的单场赢球奖200万元,舜天球员这场胜利总共能有300万的奖金入账。与恒大的1400万元相比,差得有点多了。

  力挺德拉甘 李毅还真忙

  前一段时间,李毅一直忙着探讨让穆里奇加入中国国籍,然后成为中国男足这档子事儿。而最近,在看到舜天的好表现之后,他又多了个推举的对象德拉甘。就在舜天2比0击败泰国武里南联队之后,李毅发出感慨,德拉甘才是最适合中国男足主帅的人选。

  “在我看来德拉甘的重要性更多是从对舜天的整体布局上。舜天没有像恒大那样挥金如土,他们甚至可以算是中超联赛的贫民球队。但是,德拉甘为这支球队注入了许多不一样的东西。他所强调的打法更讲究效率,包括从后场到前场的紧逼、压迫式防守。我想从这点上来讲,德拉甘这种教练才是中国所需要的。打个比方来讲,投入80万的球队赢了20万的球队这是正常的。从账面来讲,江苏的球员并不算好,他们队中的球员好多都是被以前球队抛弃的。但是能把这些球员都捏合成一个强大的整体,德拉甘功不可没,所以他特别适合中国足球。”李毅这样感慨道。

  当然,不管李毅推不推荐,德拉甘的能力确实有目共睹。

  人和进球了 可惜是乌龙

  贵州人和的亚冠第一个进球终于在昨天下午到来,可惜这个进球是对方的乌龙。

  说起人和的这个进球,可谓充满“波折”,当时贵州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米西莫维奇将皮球罚入禁区,多名球员跃起争顶,对方后卫罗斯头球一顶,皮球向球门方向飞去,跃过门将击中了右侧立柱,随后弹回的皮球打在门将瑞恩胸口上,紧贴着球门立柱入网。比分因此变成了1比1平,贵州人和队也就以这样一种方式收获了队史上亚冠首个进球。只可惜贵州人和没有抓住这个转运,还是以1比2输了。

  此役过后,人和队小组赛三战仅仅拿到1分,出线形势危急,而主帅宫磊的帅位也又因此摇了一摇。

  本报记者 李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