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冯领金貘奖向球迷道歉 阿内两球尤文热身9-1

2013年04月04日14: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赛事中,尤文图斯客场0-2不敌拜仁慕尼黑,拜仁小将阿拉巴开场仅25秒攻入的一记远射不仅左右了比赛的走势,更是在赛后让布冯备受争议,“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就批评布冯对此球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据意大利《慢镜头》消息,布冯日前也因此球的缘故而被意大利国家电视台颁发了金貘奖。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金貘奖是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所制作的一个搞笑、讽刺、批判现实之类的评选,《米兰体育报》就曾这样评论过:“每个明星都想得到更多的奖杯——除了金貘奖。”其实在金貘奖初期,这个奖杯只是用来讽刺某些体育人士的一些耻辱性事件,而到现在已逐渐演变为一种笑料,不仅仅是最初的讽刺,而更是一种黑色幽默,在此之前,包括巴洛特利、伊布和卡萨诺都曾获奖。

  由于金貘奖是在赛季进行中随时颁发,此前也闹出过不少笑话,而布冯这次领奖自然是因与拜仁比赛中,25秒便被阿拉巴的远射敲开城门,不过这粒进球并不能怪布冯,因为在皮球飞行过程过皮球打到了比达尔的脚尖并发生了折射。对此,布冯也说道:“阿拉巴的射门在空中有个变向,我当时已经往右侧移动了一小步,那个变向使我措手不及。”

  不过这粒丢球还是在赛后遭到了足坛名宿的批评,贝肯鲍尔就表示:“他(布冯)是怎么站位的?他看起来就像在养老,阿拉巴在很远的地方射门,也许布冯没有想到阿拉巴会在那么远的地方起脚射门吧。”与此同时,拜仁门将诺伊尔则表示了对布冯的支持,诺伊尔说道:“布冯是个出色的门将,阿拉巴的远射对他来说非常难处理,因为皮球的轨迹很难预判。”

  而在接受金貘奖时,布冯也对贝肯鲍尔的批评进行了回应,布冯说道:“在这样的场合我却犯下了这样致命的失误,我很失望,因为我给队友制造了麻烦,所以我需要向球迷们道歉。我不能反驳任何事情,比如贝肯鲍尔所说的,我们都要保持冷静,然后再下一场比赛中做出弥补。”

  而据尤文图斯官网消息,在客场不敌拜仁之后,尤文已开始为周末与佩斯卡拉的意甲联赛做准备。欧冠联赛中出场的球员大部分参加了强度较低的恢复性训练,而其他球员以及一些青年球员则与第五级别联赛,也就是意丁联赛球队阿斯蒂展开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阿内尔卡、乔文科、武齐尼奇和青训小将切瓦洛斯的梅开二度以及德切利的进球,尤文9-1大获全胜。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热身赛中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戴着头盔出场,这也是他在3月因深夜飙车遭遇车祸后随队参加的首场比赛。在周末与佩斯卡拉的联赛中,两位主力中卫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将因累积黄牌而无法出战,届时卡塞雷斯能否出场还需队医检查之后才能做决定。另外,冬歇期加盟之后仅代表尤文替补出场两次共计35分钟的阿内尔卡也在此役中梅开二度,展示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青年队的厄瓜多尔小将切瓦洛斯也是在冬歇期被引进,这场比赛的梅开二度相信会给孔蒂留下一个不错的印象。

  (搜狐体育 考拉)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