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曝今夏挖曼城铁闸 或重新迎回3500万锋霸

01-莱斯科特
1/6

01-莱斯科特

2013年04月04日15: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今年夏天,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肯定很忙,其原因便是主帅罗杰斯有太多的位置需要调整,首先是中后卫,卡拉格的挂靴会让他必须考虑收购一名新的中后卫;当然,中场也需要添补,本赛季杰拉德联赛全部首发且打满全场,主帅罗杰斯透露,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一役,利物浦队长打封闭上场,由于队内缺少人手,北爱尔兰人万不得已才选择这么做。以下是利物浦近期今夏的转会传闻:

  01.莱斯科特

  英国媒体《地铁报》消息,由于卡拉格今夏退役,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打算收购莱斯科特顶替。该报指出,由于纳斯塔西奇的到来,莱斯科特失去主力位置,本赛季联赛仅出场19次,所以英格兰中后卫打算另谋出路,而利物浦有意接纳这名球员。莱斯科特现年30岁,出道于狼队,成名于埃弗顿,2009年夏天加盟曼城,迄今为止代表蓝月亮出场127次,攻入8球。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