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日报:阿尔滨队的换帅之痛

2013年04月04日15:12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3战1分,大连阿尔滨队的“惨淡”发挥显然无法让其自身及球迷接受。事实上,大连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在上轮比赛中已然响起了“李明下课”,尽管他的头衔为俱乐部总经理兼代理主帅。

  从斯塔诺离开,到并购实德受阻,再到徐弘被禁足,阿尔滨队在本赛季初可谓连遭打击。尤其是原主教练徐弘因为受到中国足协处罚被迫下课,总经理李明匆忙接手球队,更是给球队的备战工作带来了很大影响。

  李明身为球队“救火主帅”,同时又拥有教练证书,但客观地说,作为一名教练,李明还缺少积累,毕竟从2005年退役之后,无论是在实德还是在阿尔滨,他从事的都是管理方面的工作。如今,在球队困难的时候,李明敢承担这份责任已然不易。

  阿尔滨队现在最缺少的是主教练,而非李明式的代理主帅。仅从过去3场比赛来看,阿尔滨队虽有豪华的阵容,但在整体配合上却远远没有上赛季下半段所表现出的水平。本赛季至今,中场核心凯塔由于受非洲杯的影响,至今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而新加盟球队的于汉超、陈涛、李学鹏和杨博宇因为到队时间短,眼下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

  配合生疏、攻防凌乱,阿尔滨队还远未打出外界期待的战斗力,这些都需要一如斯塔诺式的主教练来调教。看看国安队目前的战绩吧——3场中超联赛2胜1平、积7分,排名第4;3场亚冠联赛1胜2平、积5分,仅以净胜球劣势暂居小组第3!

  斯塔诺率领国安队6战不败!仅就此而论,阿尔滨俱乐部现在是否也在后悔,当初换掉斯塔诺过于草率了呢?如果阿尔滨队还是由斯塔诺来执教,自然也就没有了现在的无帅尴尬!当然,怀念斯塔诺已无实际意义,阿尔滨队选帅一事还需提速。而选帅才是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的主要工作。

  本周六,阿尔滨队将做客武汉对阵升班马、已经3连败的武汉卓尔队,这显然应是阿尔滨队的抢分时刻。要知道,本轮过后阿尔滨队将迎来一个“魔鬼赛程”,连续迎战亚冠队伍:14日,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19日,客战上赛季亚军江苏舜天队;27日,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队。

  近况不佳又将连续迎战强敌,阿尔滨队目前并无喘息之机,如果不能及时敲定新帅并调整状态,他们短时间内将很难走出低谷……

  □本报记者/朱才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