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称梅西必战巴黎至少踢20分钟 替身选定小法

2013年04月04日1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下周中我们能在诺坎普看到梅西么?对巴萨来说,情况每一天都在变得更好。本周四出版的《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对巴黎圣日耳曼的第二回合,梅西肯定将进入比赛大名单,现在的区别只在于究竟首发还是替补,在于能踢全场、半场还是半小时。梅西的伤势并不严重,他正在努力恢复,争取给所有人一个惊喜,但他肯定不会缺席对巴黎的比赛,最起码,也会在替补席上看完90分钟,而不会上看台。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每日体育报》从巴萨内部的得到的消息是无论队医还是梅西,都会情况表示乐观,因为他只是出现了轻微肌肉拉伤,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他能否能够赶在比赛开始前彻底伤愈,然后进入首发名单,但可以肯定的是他能够被征召进入大名单,即便届时他的肌肉情况不能承受90分钟高强度对抗,20分钟左右的短暂比赛还是可以接受的。换句话说,目前对梅西来说,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也只是他以替补身份坐在板凳上,然后视情况而定是否需要在下半场最后20分钟替补出场。

  如果届时巴萨已经取得了稳固领先优势,那么梅西自然就不需要再出场,如果巴萨届时还需要进球,那么梅西便将替补出场。当然,在没有彻底伤愈的情况下就出场,风险是存在的,所以无论队医还是梅西自己都会非常谨慎,但考虑到这场比赛是巴萨本赛季最关键赛事之一,梅西倾向于冒险,但冒险程度达到多少,即出场时间达到多少,还要看届时具体情况而定。

  而如果梅西届时未能完全恢复,没有达到首发要求。那么代替他出现在主力11人中的将是法布雷加斯,事实上,在客场对巴黎的下半场,小法就被安排在了梅西的位置上,并在最后时刻用脚后跟送出妙传,帮助桑切斯赢得点球。教练组认为小法是最合适的人选,上赛季他就踢过假9号,在西班牙国家队他也是踢这个位置,并帮助斗牛士军团在去年夏天拿到了欧洲杯冠军。

  有意思的是,在《每日体育报》发起的投票中,被球迷认为最适合取代梅西首发的不是小法,而是二线队小将德乌洛费乌,这位出生于1994年的小将被称为“白小罗”,被巴萨球迷认为将是下一颗冉冉升起的巨星,一共有54%的受调查球迷认为比拉诺瓦应该让他首发,而支持小法的只有20%,但考虑到德乌洛费乌的年龄与经验,他首发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此外,在后卫线上也有好消息传来,巴西后卫阿德里亚诺有望在本周末复出,这样一来他就能够赶上对巴黎圣日耳曼的第二回合,并取代受伤需要休战六周的马斯切拉诺与皮克搭档中后卫,尽管巴西人习惯的位置是中后卫,但之前也曾在国家德比这样的重量级赛事中踢过中后卫,表现令人基本满意。(搜狐体育 乔巴)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