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基批卡西:他糟透了穆帅干得好 洛佩斯有前途

2013年04月04日2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连续两场比赛,卡西利亚斯虽然已经恢复训练,但都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穆里尼奥选择继续信任近来状态稳定的迭戈•洛佩斯。有人支持葡萄牙人的观点,有人则表示反对,但无论支持还是反对,讨论都是出于技术层面的,支持者认为既然迭戈•洛佩斯状态出色,那就没有理由将他移出主力阵容,反对者则认为应该给卡西一个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但现在,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萨基却让事情变得有些诡异,他对卡西的批评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萨基曾在2004年至2005年间担任皇马技术总监,当时的主席也是弗洛伦蒂诺。很显然,意大利人支持穆里尼奥将卡西排除在球队之外的决定,但他的理由听起来有些匪夷所思。“卡西利亚斯的训练很糟糕,一直以来都很糟糕,所以穆里尼奥将他排除在外的决定是正确的。”萨基说,“选择迭戈•洛佩斯为主力很正常,因为他是个具有真正光明未来的球员。”

  萨基是什么意思?他是在说卡西利亚斯一直名不符实吗?听起来似乎不大可能,但如果回溯历史,我们会发现这位意大利人很可能是认真的!当年担任皇马技术总监时他曾这样讽刺过卡西:“他是当今足坛最好的门将之一,今天我还他跟说,他在过去三个月里做出的精彩扑救比我之前带的任何一支球队的门将5年里做出的还要多。但他应该保持谦逊,不能相信媒体的话,他应该学会明辨是非,当然要做到这点有些困难。”

  这番话听起来很正常?是的,的确是这样,但如果结合一个事实就不一样了——当时萨基正在全力谋求签下尤文图斯门将布冯,而且是公开这么做,以至于卡西不得不表态:“我希望能一直为皇马效力,我不打算转会,除非我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如果布冯来到皇马,我想我就需要考虑一些其他俱乐部了。”

  本周四卡西参加了一个活动,但并没有对萨基的话做出回应,而是谈到了一些过去,比如说他表示自己最难忘的一个冠军是1999-2000赛季拿到的欧冠冠军:“那是我赢得的第一个冠军,而且那是欧冠冠军。”他同时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忘记前毕尔巴鄂竞技中场格雷罗:“我进入皇马一线队后丢的第一个球就是被他打进的,那是在圣马梅斯球场,那场比赛踢曾了2比2平,也是我的一线队处子秀。”谈及未来时,卡西谨慎的表示自己目前面对的挑战是赢得更多的冠军奖杯,“给皇马以及国家队球迷继续带来快乐。”(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