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提前抵达武汉备战 李明称赞球队表现进步

2013年04月05日03:22
来源: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武汉电 昨天下午5时40分,大连阿尔滨队抵达了武汉,由于李学鹏和乌塔卡因伤无法参战,所以这次客场之行,球队只有20人来到武汉。对于大连阿尔滨来说,急需要一场胜利来缓解球队面临的尴尬局面,但不幸的是,“屋漏恰逢连阴雨”,两名主力受伤、替补阵容孱弱,客场挑战武汉,球队能收获到一场胜利吗?

  遗憾,乌塔卡订了机票没能出征

  上一场比赛梅开二度的乌塔卡,此前已确认由于大腿拉伤缺席客战武汉。不过,这几天乌塔卡一直抓紧时间恢复,希望能够赶上这一战,球队也按照他的要求给他订了去武汉的机票,遗憾的是,昨天乌塔卡仍然没能出现在去武汉的飞机上。“拉伤不可能那么容易就好利索了,乌塔卡上场不能急。”一位球队人士这样说道。

  之所以选择提前一天来到客场,主要因为航班抵达的时间较晚。如果周五再来武汉,球队将无法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昨天在酒店吃过晚餐后,球队也没有进行高强度训练而是在酒店健身房简单做了几组力量训练,随后又绕着入住的酒店跑了几圈,活动活动身体。

  隐忧,替补席上可用的人手太少

  记者注意到,球队在武汉之行的队伍中,除了最近两场安排进首发的主力队员加上一位替补门将外,只有朱晓刚、董学升、赵学斌、孙国文、孙铂等几个替补球员。

  不得不说,李学鹏的拉伤给球队后防线带来不小冲击,原本后防线的人选就不充足,这下又少了个首发队员,李明在安排阵容上又要费一番脑筋了。在目前的阵容中,除了杨博宇、晋鹏翔、刘宇和赵和靖外,也仅有陈雷和孙铂曾经打过后卫。而在后腰的位置上,朱晓刚恐怕要顶替陈涛的位置。因为乌塔卡的缺阵,球队很可能又要进行变阵。

  欣喜,李明感觉球队表现有进步

  刚过清明节,武汉的天气已经有些闷热了。穿了一件薄毛衫的李明刚下了飞机就感到有些闷,随后就把外套脱了下来。见到相熟的记者,李明还是很高兴的介绍了球队目前的备战情况,“我很欣喜的看到,球队正在每场比赛一个变化,都是朝着好的方向在改变的。”

  在李明看来,球队前两场的表现确实出现了很多问题,但经过总结后也确实发生了很多变化。李明认为,阿尔滨有自己的打法,不会因为对手的变化而改变,不过在阵型中会有些变化,“毕竟要根据对手的情况安排我们的阵型和套路,寻找目前球员更适合的位置。”李明指出,前两场比赛中,客串后腰的陈涛表现不错,在攻守平衡的标准要求下,陈涛发挥出他控球好的特点,在防守中也比较积极。

  上一场比赛原本应是一场胜利,却屡屡因为失误导致丢球,李明也感到可惜,“球队出现了两次不必要的失误,这些失误完全可以避免的。”球队确实需要一场胜利,前几场比赛的调整来换取点滴进步,李明认为这个代价比较大,不过相比上个赛季的开端,本赛季希望能早点走出困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