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预赛被淘汰仍不气馁 称北京房价太贵买不起

2013年04月05日03:53
来源:京华时报

  ■全国游泳冠军赛

  昨天的全国游泳冠军赛100米预赛,张琳又比砸了,游完之后,他就自知进不了半决赛。又一次在全国赛失望而归,张琳依然不放弃,他认为逆境比顺境更可贵,自己要慢慢去摸索,努力在全运会前把状态调整好一些。

  陨落原因一言难尽

  去年此时,张琳折戟冠军赛,无缘奥运资格令外界震惊,他本人也非常失落,一度表示很难接受结果。时隔一年,张琳在冠军赛中依然没有太大起色,这次他平静了很多,上岸后看到成绩,还没等记者开口就说:“这个成绩进不了半决赛,大概是本次比赛我最后一次出场了吧。”

  张琳在2010年开始走下坡路,他的团队也试用了很多方法,效果都不理想。此前为了缓解哮喘,张琳特地选在青岛训练,但他否认状态不好与病情有关,“我能站在这儿,就没太大问题”。谈到自己这几年的下滑,张琳否认了身体原因,以及留洋地点选择错误,“这些说法不太客观,其实问题是多方面的。这不是一句两句说得清楚的,我需要总结各种问题,然后一个个去解决”。

  去年此时,张琳每次离开赛场都显得很落寞,这次他不再纠结,离开时还带着笑容:“逆境有时候和夺冠一样宝贵,体育带给我们的不只是成绩。”

  张琳的主管教练陈映红说:“摔倒了还是得站起来,必须得过这一关。我相信张琳还是有能力的,虽然可能很难回到巅峰,但还是有希望回到他正常的水平,我还是相信他的。”

  至今仍未为父母买房

  经历了大起大落,现在的张琳更加平静,“想了很多,别人也劝了很多,一个男人要经得起考验。我成功过,现在是低潮期,如果想回到高峰,就要看自身的能力和认识。有顺境和逆境,或许才是最好的经历”。

  退役对张琳来说也许不遥远,他考虑过,如果离开泳池,会先学习更多知识,然后看看自己适合做什么。张琳成名后,有很多人认为他星味很足,他也受邀拍过一些杂志写真,不过他表示并不想进入娱乐圈。

  孝顺的北京小伙儿一直想给父母买套房,但是拖得越久,这个目标就越不好实现,“计划赶不上变化,房价不知道涨了多少。我家现在还住在五环外,北京的房价太高了,对任何一个家庭来说都是很大的一笔开销”。

  京华时报郑州专电记者周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