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3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2011-12赛季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热刺主场险平纽卡被逆转 10人拉齐奥0-2

2013年04月05日05: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2012-13赛季欧联杯1/4决赛结束首回合争夺。热刺队在主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2-2逼平巴塞尔队;拉齐奥队则在少一人的情况下0-2败于费内巴切脚下,在9次面对土耳其球会时拿到第2场败仗;纽卡斯尔联客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连丢三球被逆转1-3不敌本菲卡队3次作客葡萄牙未有胜绩。

  热刺2-2巴塞尔

  第30分钟,斯托克中路带球传球被挡恰好形成撞墙式配合,然后连续突破后分球给萨拉赫,后者横传,施特雷勒小禁区边缘马赛回旋转身左脚低射击中右立柱弹出,斯托克8米处左脚劲射助巴塞尔队1-0领先。第34分钟,斯托克右侧角球开出,威尔通亨和施特雷勒前点争顶时将球顶到中路,无人盯防的法比安-弗雷7米处头槌顶球门右下死角破门助巴塞尔队2-0领先。第40分钟,阿德巴约接右路传球准备抽射时被破坏踢空,帕克大禁区左侧拿球回敲中路,阿德巴约小禁区边缘飞身右脚凌空将球送入巴塞尔队城池将比分改写为1-2。第58分钟,西古德森接登贝莱传球左肋25米外一记右脚抽射,皮球碰沙尔后弹起形成落叶球飞入网窝,从而助热刺队2-2追平比分。

  费内巴切2-0拉齐奥

  第50分钟,上半时便吃到一张黄牌的尼日利亚90后小将奥纳齐从身后铲倒巴罗尼-克里斯蒂安再吃黄牌从而被驱逐出场,拉齐奥队不得不在剩余的40分钟时间内以10人应战。第77分钟,拉杜禁区内手球吃到黄牌且被判点球,韦博操刀骗过门将马切蒂右脚劲射球门左角打破僵局。补时第1分钟,埃尔金3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马切蒂封出,前利物浦球员库伊特小禁区右侧跟进右脚补射得手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0。

  本菲卡3-1纽卡斯尔联

  第12分钟,辛普森送出直传球,西索科快步赶到在右路送出低平横传球到门前,主队门将阿图尔拦截未果,西塞包抄4米处右脚推射空门助纽卡斯尔联1-0领先。第24分钟,古铁雷斯左路传球,西塞射门碰加莱后偏转击中立柱弹出。1分钟后,卡多索大禁区弧内左脚抽射被纽卡斯尔联门将克鲁尔封出,罗德里戈快步赶到小禁区边缘左脚补射空门将比分追成1-1平。第47分钟,西塞接马尔沃传球点球点附近左脚吊射皮球再次击中立柱弹出。第65分钟,纽卡斯尔联后卫桑顿本方半场左边路回传出现低级失误,替补出场的利马断球晃过客队门将克鲁尔后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空门将比分改写为2-1。第71分钟,史蒂芬-泰勒禁区内手球被吹点球,卡多索操刀左脚打左下角,克鲁尔虽然方向判断正确,但球还是钻入网窝,本菲卡队3-1领先。(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