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托雷斯两球特里送点 切尔西主场3-1喀山

2013年04月05日0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3点05分,2012-13赛季欧联杯1/4决赛展开首回合争夺。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球场的切尔西队3-1击败俄超球队喀山红宝石队抢得先手。托雷斯此役脚踢头顶梅开二度,摩西也有一球入账;喀山红宝石则是依靠特里送出的点球由纳乔操刀命中取得一个客场进球。

  这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的首次碰面,不过切尔西队此前4次面对来自俄罗斯的球队不仅全胜并且进9球仅失1球,并且自2011-12赛季起切尔西队11个欧战主场9胜2平保持不败;喀山红宝石队则是连续第二个赛季与英超球队过招,上赛季他们与另一支伦敦球队热刺队对垒,结果两回合都是主队以1-0小胜收场,值得一提的是喀山红宝石队在最近19个欧战客场比赛只取得其中4胜。此役,贝尼特斯对首发进行大轮换,与周一足总杯击败曼联一战相比先发阵容做出了六处调整,兰帕德、特里都重返首发,托雷斯则出任单箭头,大卫-路易斯迎来个人第50场欧战比赛,特里则是第99次在欧战赛事中亮相。

  上半时开场,占据主场优势的切尔西队打得更为积极主动,不过喀山红宝石队防守还算稳固,前8分钟双方均未创造出射门机会。第9分钟,安萨尔迪左肋35米外一记远射偏出远角。第11分钟,拉米雷斯大禁区外迎上怒射打飞。2分钟后,托雷斯接特里长传球胸部卸球后25米外右脚抽射偏出左立柱。第16分钟,大卫-路易斯半场长传球,托雷斯在与沙罗诺夫纠缠过程中倒地,不过在小禁区内坐在地上的托雷斯近距离右脚捅射打破僵局助切尔西队1-0领先。第18分钟,叶廖缅科的远射被挡减速后被切赫轻松控下。2分钟后,纳乔右肋30米外劲射被切赫侧扑封出。

  第21分钟,伯特兰左肋连过三人杀入禁区后横传门前,可惜无人包抄未能形成射门。2分钟后,奥尔拜斯禁区外的弹地球射门被切赫拿到。第32分钟,马塔右路传中,摩西7米处头球攻门被雷日科夫封出。第33分钟,托雷斯前场左路得球传中,沙罗诺夫解围见高不见远,纳乔在马塔紧逼情况再解围仍然落点不佳,摩西16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第39分钟,叶廖缅科的外围远射高的离谱。第41分钟,安萨尔迪大禁区内射门击中特里的左手,意大利籍主裁判罗齐鸣哨判罚点球且黄牌警告特里,纳乔操刀骗过切赫打球门左角破门扳回一分。第45分钟,安萨尔迪横向带球35米外右脚抽射皮球擦左立柱将将偏出。上半时比赛,切尔西队2-1领先喀山红宝石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喀山红宝石队便立即进行换人调整,将隆东派遣出场。第49分钟,摩西禁区内做球,马塔8米处左脚低射被雷日科夫神勇封出。1分钟后,贝纳永点球点附近的头球攻门直接上了看台。第56分钟,切赫出击准备摘对方开出的角球时未能拿到,混乱中沙罗诺夫将球顶出底线。第59分钟,特里接马塔开出的右侧角球头球攻门顶在顶网稍高出。第62分钟,拉米雷斯的外围远射直接偏出底线。第64分钟,隆东大禁区弧内抽射被切赫化解。

  第65分钟,摩西被阿扎尔换下。第68分钟,叶廖缅科右路传球再次击中特里右手,不过主裁判此次没有再鸣哨判罚点球。第70分钟,马塔左路传中,托雷斯小禁区前沿跃起力压安萨尔迪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助切尔西队3-1领先。第77分钟,贝纳永滑铲放倒安萨尔迪被黄牌警告。第86分钟,奥尔拜斯身后放铲拉米雷斯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拉米雷斯的外围远射打偏。补时阶段,马林又被黄牌警告。最终,切尔西队主场3-1击败喀山红宝石队。(搜狐体育 文治)

  切尔西队:1-切赫/28-阿斯皮利奎塔、4-大卫-路易斯、26-特里、34-伯特兰/7-拉米雷斯、8-兰帕德/13-摩西(65’17-阿扎尔)、10-马塔(78’11-奥斯卡)、30-贝纳永(82’21-马林)/9-托雷斯

  喀山红宝石队:1-雷日科夫/3-安萨尔迪、76-沙罗诺夫、4-塞萨尔-纳瓦斯、19-卡列申/2-库兹明(82’10-卡萨耶夫)、6-奥尔拜斯、66-纳乔、61-卡拉德尼兹/23-叶廖缅科/22-佳久恩(46’99-隆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