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3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切尔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里99场欧战送点险让托雷斯尴尬 等鸟叔救赎?

2013年04月05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当托雷斯为切尔西队打入第三球时,电视导演在回放完进球后还特意给了特里的一个面部特写镜头,其用意显然是因为特里在上半场结束前禁区内手球送出点球,让双方差距一度缩小为一球的缘故。并且巧合的是就在托雷斯头槌破门前2分钟,特里在禁区内又再次手球,只不过意大利籍主裁判罗基并未判罚而已。但赛后特里对第一个手球犯规也予以“否认”。

  我们不妨共同回顾一下争议经过,当时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喀山红宝石队的边卫安萨尔迪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后突然起脚射门,结果皮球击中了特里的左手臂,从回放来看特里的左手的确没有贴在身体上,不过特里认为:“对于被判罚点球我有点失望,我认为那绝对不是一个点球,当时对方也就离我10米远起脚射门,你根本来不及躲避。”部分英国媒体也认为主裁判判罚点球略显严厉。

  今天是特里个人出战的第99场欧战赛事,换言之下一回合如果还能获得出场机会,那么蓝军队长就将迎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100战。不过自从贝尼特斯接手切尔西教鞭后,特里的出场并不是那么稳定,贝帅上周以球队战术和对手特点作为理由解释了为何偏爱使用大卫-路易斯的原因。

  《卫报》今天刊载了一片文章称与喀山红宝石的比赛是切尔西队本赛季的第55场正式比赛,但特里却只踢了其中的21场,虽然其中有一段时间是因膝伤缺席,但这也是他在球队中的影响力和能力的反映,现在特里被边缘化的迹象已经显露出来。不过也有记者替特里说话,在外界(还有贝尼特斯)质疑特里缺乏速度时,记者因格勒认为速度原本就不是特里的优势,他的特点在于敢拼比赛作风顽强,头球好,擅长对抗。如果按照贝尼特斯这样使用特里,恐怕未来两人必有其中一位得离开斯坦福桥。

  另外一位略让人感到失望的是另一位老将兰帕德,大家都盼着神灯能够尽快再进两球从而追平俱乐部历史最佳射手坦布林的202球纪录,不过今天兰帕德的光芒显然被马塔完全盖过,甚至全场比赛都没有太多的亮点。与特里类似,兰帕德在斯坦福桥的未来目前也是画着一个巨大的问号。

  不过近期德罗巴在接受采访时却发声支持特里和兰帕德留队,“像特里和兰帕德这样的老球员,应该留在俱乐部与年轻人一起分享激情、传递俱乐部的精神。任何球员都会有状态起伏,但他们所具有的那种精神未来依然能够回归到切尔西俱乐部,倘若能够留住特里和兰帕德,一切都会变得更加简单。从目前切尔西球迷的反应来看,对穆里尼奥回归的呼声依然很高,如果魔力鸟能够回归,那么无论是特里还是兰帕德留下的机会就会大增,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搜狐体育 文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