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连砍两双博取麦帅信任 得分容易仰仗两队友

2013年04月05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5日,美国篮球专家弗兰克-加西亚撰文指出,林书豪连续两场比赛砍下两双数据,将获得麦克海尔教练更多的信任。加西亚表示,林书豪在进攻端的得分之所以很容易,是因为队友哈登和帕森斯吸引了对手更多的关注。编译如下:

  火箭近期取得了3连胜,林书豪表现不俗,得分全部上15分,且连续两场比赛砍下两双数据,这是他本赛季第2次做到这一点,上一次取得这个成就还是在99天前。很显然,他近期的发力将会获得麦克海尔更多的信任。

  众所周知,林书豪本赛季进步虽明显,但稳定性不足却是他的一个短板。客观的说,林书豪的得分不够显眼,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哈登掌控了更多的出手机会。所以,当“大胡子”因伤休战两场后,林书豪的表现机会就来了。难得的是,昨天力克国王一役哈登复出,林书豪仍然交出了15分10次助攻的出色成绩单。

  3连胜之前的两场比赛,林书豪平均出场时间只有22分钟,看起来像是个替补球员,数据统计也很寒碜,火箭两连败。从他的出场时间可以看出,林书豪并没能打动主教练,后者对他的能力存在一定的疑问。

  好在林书豪及时的拯救了自己,并重新赢得了主教练的信任。近3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都达到了30分钟。对于几乎已锁定季后赛的火箭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当然,火箭还需要继续努力,力争超越勇士排名第6,如此可以在季后赛首轮避开雷霆,对位快船的胜算无疑要相对大些。

  近两场比赛,林书豪的失误次数控制的也很好,加起来只有5次。进攻端,他近期的爆发,要感谢哈登和帕森斯这两名队友,正是因为后两人吸引了对手更多的注意力,林书豪才会更轻松的去突破和投篮。如果帕森斯和哈登接下来能继续保持进攻端的强势,那林书豪仍有望在得分上作出更多的贡献。

  如你所见,林书豪是个很适合投关键球的球员,他所需要的只不过是信任和机会而已。另外,帕森斯和哈登可以为他提供不少切入篮下的机会,这可以充分发挥林书豪的特点。展望季后赛,林书豪如果能保持近期的强势发挥,那有望给火箭带来更多的惊喜。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