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征战季后赛存3短板 麦帅错用林书豪遭批斗

短板1:麦克海尔
1/6

短板1:麦克海尔

2013年04月05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肯尼-德约翰撰文,指出了火箭冲击和征战季后赛的3大短板,主教练麦克海尔首当其冲。同时,德约翰还遴选了火箭的3大优点,林书豪没能获得提名。编译如下:

  常规赛进入冲刺阶段,火箭距离季后赛的大门也越来越近。截至目前,他们的战绩为42胜33负,比第9的爵士多出3.5个胜场。不出意外,休斯顿人将时隔3年之后重返季后赛。

  展望他们的季后赛前景,形势并不容乐观,以下是火箭征战季后赛的三大短板和三大优点——

  短板1:麦克海尔 本赛季以来,麦帅对林书豪的使用一直饱受质疑。鲜为人知的一个数据是,林书豪的持球率排名全联盟所有控卫中的第40位,类似舍维德、香浓-布朗、贝勒斯和弗雷戴特这样的替补控卫,持球率都超过了林书豪。哈登固然是个传球好手,但如果林书豪不能充分的获得球权,那火箭将很难在季后赛中走的太远。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