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VS加拉塔萨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主场完胜预定四强 两队员涉嫌洗牌再惹风波

2013年04月05日08:11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皇马预定四强 穆帅涉嫌洗牌再惹风波]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八强战结束了首回合最后两场较量,皇马主场3:0大胜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几乎锁定了一个半决赛席位。不过,皇马下半时的故意“洗牌”行为又一次成为了场外焦点。

  此役,C·罗、本泽马和伊瓜因三员锋线大将包办了皇马的三粒进球,其中,C·罗开场仅6分钟的挑射成就了他欧冠第47粒进球,这样一来,葡萄牙天王不仅力压梅西占据本赛季欧冠射手榜头把交椅,同时还超越因扎吉跻身欧冠六大射手之列,排在他前面的只剩下劳尔(71球)、梅西(59球)、范尼(56球)、亨利(50球)以及舍甫琴科(48球)。与C·罗同享殊荣的还有为皇马打入第二球的本泽马,法国人欧冠进球数已达30个,仅次于亨利,是欧冠历史上进球第二多的法国球员。

  皇马不仅火力全开,而且本场比赛也是皇马今季欧冠首次零封对手。对于这场完胜,穆里尼奥赛后表扬了全队,但也没忘了提醒球员们次回合不要轻敌,“我们踢了一场很不错的比赛,次回合如果我们进一个,他们就得进5个,但我们不能大意,在足球场上我见证过很多不可思议的事。”尽管有耍花腔之嫌,但欧冠八强赛一直都是穆帅的强项,葡萄牙人的通过率是百分之百,加上三球在手,即便加拉塔萨雷的主场再魔鬼,恐怕也无力翻盘。不出意外,穆帅将看齐弗格森,第七次带队杀入欧冠四强。

  不过,穆里尼奥还是惹出了麻烦。终场前,皇马球员开始频繁犯规,8分钟内领到4张黄牌,其中西班牙两大国脚阿隆索和拉莫斯全都因“非技术性犯规”而“及时”拿到了黄牌,他们将缺席下一回合土耳其的客场之旅。对于外界洗牌的质疑,穆里尼奥矢口否认,“停赛对我们有好处?绝不是,做客伊斯坦布尔时,缺少阿隆索和拉莫斯对我们将是重大的打击。”目前,欧足联是否会对这次洗牌行为作出调查尚不得而知。

  另外一场比赛,马拉加主场0:0战平多特蒙德,比赛也成为了双方门将的表演秀,尤其是主队门将卡瓦列罗,全场至少封堵了对手3次必进球。

  作者:方奕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