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领袖:梦剧场灭曼联 我们才是曼彻斯特之王

2013年04月05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3点,2012/13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卫冕冠军曼城客场挑战曼联。由于曼城落后曼联15分,曼奇尼的球队卫冕仅剩理论上的可能性,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曼城而言,是一场荣誉战,努力获胜让曼联尽可能的延缓登基。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城拥有美好的回忆,上赛季他们在这块场地6-1屠杀曼联,之后主场再度获胜,单赛季双杀同城死敌的同时,还拿下了英超冠军。不过这些都成往事,曼城队长孔帕尼表示,即使不能夺冠,也要再度击败曼联。

  “德比就是德比,我认为我们会非常在意那场比赛,因为这会事关谁是曼彻斯特这座城市的王者,这就是曼市德比的意义所在,我们将再次在他们的地盘上挑战他们。去年的德比战令我们完成了大翻盘,不过今年与去年相比,目前的处境显然是不同的。”曼城队长孔帕尼表示,尽管曼联本赛季夺冠大势已定,但曼城的未来是光明的,“上赛季那样的情况,你不可能一直拥有,但是你可以继续前进,并希望自己在未来能够赢得更多。”对于这场比赛,孔帕尼表示,曼城会像对待一场杯赛决赛去战斗。

  “我不认为曼联会因为积分遥遥领先而对这场比赛缺乏动力。这场对决就像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好像杯赛决赛,我希望曼城能笑到最后。”曼城队长孔帕尼说,“过去的任何事情都无法影响下周这场德比的重要,两强相争勇者胜,我对此非常期待,我认为曼城所有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尽管曼城基本没希望卫冕英超,但他们还是有期待的,那便是足总杯冠军。“总的来说,这是个失望的赛季,不过我们还是有所期待的,我们可以用一个奖杯来结束本赛季,我记得我们结束那个赛季的时候赢得了足总杯。”

  曼城队长孔帕尼继续说,“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显然这是最重要的比赛。”此外,比利时中后卫拒绝回应了他与曼奇尼的决裂传闻。与此同时,,曼城球员科洛图雷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曼市德比已是英格兰足坛最重要的德比。“当我在北伦敦踢球时,可以争夺英超冠军的只有阿森纳和曼联。两队的比赛是那时候英格兰足坛最重要的比赛,但现在最重要的比赛应该是曼彻斯特德比。我们要争取赢下这场比赛,我们不会让其他球队追上我们,因为我们要巩固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科洛图雷是说,“这将会是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知道夺冠已很困难,而且曼联排在我们前面。对我们来说当天比赛我们的精神状态将很重要,我们在主场输给了他们,所以要争取在客场赢回来。我认为这会是场非常开放的比赛,两队都会全力争胜,两支球队都不想输球。我觉得比赛的风格会表现出来,两队肯定会为了球迷而战。”(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