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姜宁三度回归青岛 球迷呼吁善待避免黄博文事件

2013年04月05日11:01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上赛季,他们一个是冲劲十足的黑马,一个是艰难保级的幸运儿。时移世易,如今他们一个三连败,一个三连胜。他们就是广州富力和青岛中能,球队新赛季的变化让他们如同经历了冰火两重天。4月6日下午,两队将在天泰体育场迎来中超第四轮的一场争夺。纪录继续还是终止?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张外龙和法里亚斯分别作为中能和富力主帅的身份没有变,但两个人的境遇与上个赛季相比却变化了许多。去年伊始,张外龙先是在阿尔滨黯然下课,此后又带领中能苦苦挣扎在保级线上;而法里亚斯则率领升班马富力成为大黑马,一度高居榜首。

  不过,去年张外龙带中能两次遭遇富力,两个3:2取胜,富力也成为上赛季中能唯一实现主客场双杀的球队,而且两场胜利,对于中能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客场的3:2,是张外龙回归中能后的第一个三分;主场的3:2,中能凭借此战保级成功。可以说,富力是中能的幸运星。

  这个赛季,情况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张外龙带中能成为新赛季最大的黑马,而法里亚斯开始被喊下课,传言很快就将被领队黎兵所取代。

  这次对决,张外龙带着三连胜的底气,中能早就瞄准这三分,毕竟时主场作战;而富力带着三连败来青,也是到了不能再输的边缘。三连胜和三连败所带来的是球队积分排名和心态上的变化,但这样的变化也是易碎的。三连胜和三连败都有可能是一个临界点,就看双方如何把握。

  上赛季中能曾有过两次士气正盛时大意失荆州的案例。一次是联赛第一回合最后三场比赛接连战平国安,战胜富力和申花,但却在随后的主场比赛中被实力平平的绿城逼平。一次是联赛的最后阶段,三连胜后被国安赢得没话可说,再次陷入保级泥潭。所以,摆正心态异常重要——近来俱乐部高层也一直在做思想工作,希望球队能保持好心态,避免在大热下阴沟翻船。

  心态对每个人都很重要,特别是那些将要反戈一击的球员,还有目睹这一切的现场球迷。

  4月6日,姜宁将第三次以对手的身份站在天泰体育场。前两次是代表恒大,这一次是代表富力。从姜宁转会富力的那一天开始,已经注定他将成为一个四处漂泊的球员。达维停赛,姜宁很有可能在比赛中首发出场。

  自从上周出现了黄博文在工体被扔可乐一事,也令球员和球迷感触良多 ,“善待姜宁”也成了岛城球迷近来的主要意见方向。毕竟对职业球员,转会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儿,而球迷的爱恨也无可厚非 。

  老友重逢,各为其主,也是一种考验。记者 嵇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