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巨星充斥自由市场 科比恐退役波什或遭特赦

2013年04月05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科比是否明夏决定退役 


  北京时间4月5日,ESPN报道,每隔几年,NBA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就会出现所谓“大年”的情形。上一次的“大年”是2010年,热火队成了当年的赢家,打造了至今势不可挡的三巨头。而下一个“大年”则是明年,即2014年,到时候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将包括詹姆斯、韦德、大加索尔、伊戈达拉、安东尼、盖伊、科比、波什、诺维茨基等巨星。无疑,所有球队都将为他们展开最激烈的争夺。ESPN专家杜里特尔因此撰文,分析了2014年自由球员中最关键的四大“决定”。

  文章称,最关键的“决定”无疑是科比和湖人队,因为科比之前暗示过,他可能会在下赛季后选择不接受湖人将开出的NBA史上最大合同,这对湖人队而言当然是好事,因为他们可以剩下大笔薪水了。要知道除了科比之外,是否和加索尔续约也是湖人需要头疼的问题,因为霍华德有可能因为不适应德安东尼的进攻而选择在本赛季后加盟其他球队。这些错综复杂的情况让湖人的未来扑朔迷离:除了纳什,没有哪位湖人巨星的未来是确定的。基本来说,在科比和霍华德做了各自的决定之后,湖人才会决定自己对加索尔的态度。

  其次则是76人队和拜纳姆。目前普遍认为,76人队会用小合同将拜纳姆留到2014年,这样既保护了球队的利益,又不至于让他们在2014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没有薪金空间。目前,霍乐迪和赛迪斯-杨的合同已经得到保障,球队必须决定他们是否留下拜纳姆以及埃文-特纳,如果他们不给拜纳姆开愚蠢的大合同,又不与特纳续约的话,他们就有机会用顶薪签下两位巨星。

  第三关键的“决定”则来自公牛队,但他们的未来和奢侈税密切相关,因为奢侈税将阻挠他们在2014年的任何举措。现在公牛阵中的罗斯、布泽尔、邓和诺阿到了2014年都将拿到1000万以上的合同,要避免奢侈税,就必须交易或裁掉他们中的一个,比如交易邓或特赦布泽尔,但特赦布泽尔可能又会导致罗斯归来后的不满。这将是公牛管理层十分头疼的问题。

  而最后一个、却也可能是最关键的“决定”来自热火三巨头,他们到2014年均手握球员选项,可以换个东家或者继续团结在一起为第四枚戒指而努力。目前而言,詹姆斯是最有可能跳出合同的,而热火老板阿里森也需要考虑自己愿意缴纳多久奢侈税的问题。事实上,如果詹姆斯和波什均执行球员选项,莱利甚至有可能选择特赦波什,他依旧有能力打出全明星的表现,在其他球队找到位置不成问题,但在热火作用却不那么显著,此外,他剩余的合同还有6000万美元之多。而一旦裁掉波什,并操纵迈克-米勒、哈斯勒姆、乔尔-安东尼这些球员的合同之后,莱利完全有可能为热火打造一支全新的角色球员阵容,辅佐詹韦再夺几个冠军。

  (搜狐体育:舒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