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快船内讧格里芬乔丹争执 双塔讨厌保罗像科比

2013年04月05日1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内讧恐影响快船季后赛


  北京时间4月5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队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战胜了太阳队,取得了创队史纪录的赛季50胜,但据《洛杉矶时报》的记者西莫斯报道,球队的内部问题已经开始严重影响他们的团结,并将影响快船在季后赛中取得好成绩,而主要出问题的就是不成熟的球队内线格里芬和小乔丹,他们不接受批评,互相发生争执,甚至连保罗的话也听不进去了。西莫斯在文中坦言,“快船队现在麻烦大了”。

  报道称,快船队现在已经不是那支让人喜爱的球队,小乔丹和格里芬的不成熟对球队影响非常大。乔丹批评主教练内格罗总是让他坐在板凳上,因此,他现在根本不愿意和主帅进行任何交流。而他的好友格里芬也和他一样像个孩子,根本无法接受任何批评意见,这严重阻碍了“给力芬”的进步。

  众所周知,小乔丹经常会发挥不稳定,罚球命中率也不高,经常失误,因此在比赛的胶着时刻,教练往往会让他坐板凳,但小乔丹自己却不这么看,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他一直坚持称,只要给他更多时间,他就会打得更好。而一旦听到任何批评他表现不稳定的言论,小乔丹就会不高兴,在场上也表现得出来,这和他职业球员的身份是相当不符的。

survey

  格里芬也是一样,他现在总是和裁判发生争执,这是由于他认为自己根本不会犯错,裁判吹罚他犯规甚至罚他出场都是毫无道理的。他在场上一旦被犯规,就会像个孩子似的寻求报复,根本不在乎这会不会影响全队的表现。和其他巨星一样,格里芬在场上也想要球权,但一旦球没有传到他的手里,这个24岁的大男人还会撅嘴表示不满,完全不记得大多数时候球都是传给他打的。他本来应该继续进步,不断努力融入球队,而不是成为球队里最爱抱怨的家伙,但他的不成熟严重影响了他成长为青史留名的超级巨星的可能性。

  实际上,在近期对国王的客场比赛中,格里芬和小乔丹在板凳席上发生了争执,乔丹批评格里芬没有传出合适的空接球,而格里芬则不满乔丹瞪着眼看他,并警告乔丹这辈子最好都别这么干了。球队其他球员当时只能坐在一旁,等待这两个大男孩斗嘴完毕。

  此外,这对内线组合甚至已经对保罗表示厌倦了。他们认为保罗和科比一样,对队友要求过于苛刻,平时总是喋喋不休,从不闭嘴。当然,保罗对此只是置之一笑,表示:“我也需要进步,要做个更好的领袖才行。”

  如果比卢普斯没有受伤,他将会给快船更衣室带来不一样的氛围,他有能力批评却不激怒其他球员,但他现在甚至连快船队的训练都难以参加,这让球队在季后赛中将陷入更大的麻烦。而主帅内格罗并不是一个严厉的教头,他缺乏铁腕执掌更衣室的能力。因此,随着小乔丹和格里芬的名气越来越大,他们个人的不成熟已经成了快船队难以解决的顽疾。要是不能在常规赛最后两周内成长起来,团结一致,快船本赛季很可能将再度一事无成。

  (搜狐体育:舒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