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鑫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辽足实力还不够强大 该赢的比赛必须拿下

2013年04月05日12:15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再一再二,不能再三! 4月6日客场挑战上海申鑫足球队,辽宁宏运队不想再犯领先后不会踢球的毛病。 “该拿下的比赛一定要拿下,否则太伤士气。如果总是这样,终究会吃苦头!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昨晚不无感慨地说。

  新赛季中超联赛3轮过后,辽宁队1胜2平,排名积分榜第5。对辽足来说,这本是一个不错的开局,不过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辽宁队都是场面占优、率先破门,比分领先后消极防守,葬送胜果。

  对于这两场比赛,马林也在反思:“首先,我们的整体实力还不够强大,还不足以一口吃掉对手;其次,队员的心态也有变化,上半场拼劲十足,但下半场就不那么积极主动了,不够自信;第三,我们的防守有问题,缺乏纵深,对手一压迫,前卫线后撤太深,顶不出去;第四,多次浪费扩大比分的机会。 ”

  那么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马林面露难色:“心态是个很复杂的问题,不是说想不保守就不保守了;至于防守,我们上赛季做得就不好,今年冬训也重点练了,但受限于球员的个人能力,我们的调整空间十分有限……”

  据马林透露,队员目前也在总结,毕竟谁都不想犯这样的“低级”错误。“倒不是说我们不能接受,只是领先后因为消极防守而导致的平球或输球太遗憾了,现在全队上下已经形成共识,球不能再这么踢了!”辽宁队一主力队员表示,能赢的球辽宁队没道理不赢下来。

  6日晚,辽宁队将客战申鑫队。申鑫队可谓辽宁队的老对手,上赛季最后一轮保级大战,辽宁队3∶2力克申鑫队,成功保级,申鑫队则不幸降级。后来因为“大连实德”的退出,申鑫队幸运地留在了中超赛场。

  此番两队再度相遇,申鑫队上下已经喊出“复仇”誓言:“此役虽与降级无关,但我们必须争口气! ”不过过去3轮联赛,申鑫队战绩欠佳,1平2负仅积1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需要提及的是,申鑫队曾6次与辽足交手,战绩仅为2平4负。

  当下状态与历史战绩表明,辽宁队本轮客战申鑫队占据明显优势,但优势化为胜势却需要经历一个艰难的过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