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VS加拉塔萨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横扫加拉塔萨雷 皇马一只脚踏进欧冠半决赛

2013年04月05日14:07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3:0!凭借C罗、本泽马和伊瓜因3个前锋的进球,皇马主场完胜加拉塔萨雷,基本上已经拿到了一张欧冠半决赛的门票。对于C罗而言,这是一场值得纪念的比赛,他的欧冠进球数已经超越因扎吉排进了历史前6名。而对于欧足联而言,这又是一场让他们头疼的比赛,因为阿隆索和拉莫斯又玩起了“洗牌”的把戏。另一场比赛,多特蒙德客场0:0战平马拉加。

  C罗一战超越因扎吉

  土耳其球队不好打,此前他们在小组赛中击败过曼联,淘汰赛首轮又将沙尔克干掉。不过好在皇马有C罗,开场仅9分钟,皇马就取得领先,阿隆索中场出球,厄齐尔直塞,C罗停球之后面对出击倒地的穆斯莱拉,左脚搓出美妙的弧线,皮球飞进死角。

  在对加拉塔萨雷取得1球后,C罗重新独自领跑欧冠射手榜。他本赛季欧冠9场比赛已经打入了9球,比梅西和伊尔马兹都多1球。尽管在西甲联赛中C罗的进球数比梅西少不少,但在欧冠上,C罗却一直做到高过梅西一头。或许是不愿意看到梅西追上自己,又或许是受与伊尔马兹的对决的刺激,C罗早早为皇马首开纪录。皇马第二球也有C罗的功劳,当时埃辛右路传中,C罗中路争顶吸引卡亚防守,结果埃布埃漏球,使得本泽马门前7码处推射破门。在伊瓜因帮助皇马打进第三个球后,比赛彻底失去悬念,甚至连第二回合都没有了太大的意义。

  C罗延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在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之后,他已经连续4场欧冠比赛取得进球。《世界报》称赞说:“毫无疑问他是全场最佳,很久以来他都是皇马表现最好的球员,这次也不例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过后,C罗又创造了一些令人瞠目结舌的数据。在皇马队内的欧冠射手榜上,现役球员中,C罗以32球排名第二,在他前面的只剩下打入66球的劳尔。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48个欧冠进球,他也超过因扎吉,位列欧冠“六大长老”,排在他前面的只剩下只剩丰碑式的球员,他们是:劳尔(71球)、梅西(59球)、范尼(56球)、亨利(50球)、舍甫琴科(48球)。显然,亨利、舍甫琴科都能感受到C罗的威胁。

  皇马又玩“洗牌”把戏

  皇马对加拉塔萨雷的第二回合比赛,阿隆索和拉莫斯都无法参赛,因为昨天的比赛中,两人都拿到了一张黄牌。

  阿隆索是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主动讨牌吃的,当时皇马已经以3:0的比分领先,皇马获得边路任意球的机会,在主裁判挪威人莫恩的注视下,阿隆索故意拖延发球的时间,结果“成功”吃到一张黄牌,这样他将不用参加对加拉塔萨雷的第二回合比赛,也借此清洗了此前自己身上累积的黄牌。第二名主动讨牌的球员是拉莫斯。在阿隆索吃牌后不久,还是在主罚任意球的时候,拉莫斯也玩起了拖延时间的花招,不过主裁判一开始没有上当,他没有给拉莫斯出示黄牌。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拉莫斯终于获得了自己朝思暮想的黄牌,出任皇马队长的安达卢西亚人在被主裁判判罚犯规后,将皮球狠狠踢向看台,同时嘴巴还不停抱怨,主裁判这次终于忍不住掏了黄牌。有意思的是,拉莫斯和阿隆索正是2010-11赛季皇马“洗牌门”中的主角。

  “阿隆索和拉莫斯故意吃牌,以清洗黄牌,这样他们可以以干净之身参加欧冠半决赛。”《马卡报》的报道直接指出两位球员有洗牌的嫌疑。不过穆里尼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还对此进行了一番掩饰:“对于第二回合的比赛来说,这两位球员的缺阵将对皇马造成重要影响。现在他们周六对莱万特可以上场了,原本我是不打算让他们上场的,无论如何,这几张黄牌都对我的计划造成了影响,现在他们都不能参加在伊斯坦布尔的比赛了。事实上,看到他们的黄牌,我就知道自己有关第二回合比赛的计划被毁了。”晨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