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VS加拉塔萨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主场完胜加拉塔萨雷 穆帅昔日两大弟子黯然

2013年04月05日14:2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从欧足联抽签结果出来的那一刻,欧冠八强战皇马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就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穆老爹”昔日的两大爱将德罗巴和斯内德目前都在这支土超豪门效力,结果昨天凌晨在伯纳乌,穆帅的球队让“魔兽”和“师奶”毫无表现机会,皇马3球完胜对手,晋级四强的概率大增。

  零封魔兽的人又是被皇马寄予厚望的法国新秀瓦拉内,本赛季在国内外赛场上,瓦拉内此前已经帮助皇马冻结了范佩西和梅西,这都是今年欧洲状态最火爆的攻击球员。“魔兽”德罗巴的身体素质人所周知,但这名比他年轻了16岁的小将昨天却像一堵城墙,让“非洲大象”寸步难行,甚至被铲得满地打滚。仅仅用了两个月时间,瓦拉内就迅速从板凳上冒升,将佩佩挤到替补席上,上位速度惊人。

  有了强有力的后防保证,皇马昨天可以在主场倾力进攻。C罗自然又是球队的头号功臣,开场仅仅9分钟,他就为球队敲开了胜利之门。这已经是C罗连续第四场欧冠取得进球,也让他的欧冠进球数字累积到了48球(其中在曼联16球,在皇马32球),超越了因扎吉,追平了舍甫琴科。在欧冠改制之后,进球数字(不含资格赛)比C罗更多的只剩下劳尔(71球)、梅西(59球)、范尼(56球)、亨利(50球)4人。

  皇马本场的大胜还得益于伊瓜因和本泽马的即时觉醒,此战之前,这两人所遭到的外界质疑已到达极点,甚至成为了球迷口中下赛季必将遭到清洗的两大嫌疑人。但穆里尼奥相信他们很快就会自我调整好,昨天凌晨穆帅的信任得到了回报。在本泽马扩大比分优势然后被换下后,伊瓜因替补出场取得了个人首个欧冠淘汰赛进球。

  欧冠历史上,首回合3∶0完胜几乎就肯定可以晋级下一轮,虽然加拉塔萨雷的主场堪称“地狱球场”,但皇马被逆转淘汰的可能性已经极其微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