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击 > 邹市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职业拳坛首战将上演 强劲拳头是最好礼仪

2013年04月05日14:4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唐舸 澳门报道

  台下坐着世界拳坛的传奇人物福尔曼,身侧两旁是参加拳王金腰带战的拳王维洛里阿和两届WBO初轻量级冠军马丁内兹,当昨天邹市明以新人的身份出现在“黄金拳赛”见面会上时,他享受的待遇已经是非同一般。

  邹市明先礼后兵

  “俗话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中国是礼仪之邦,我会给对手以最大的尊敬和礼仪待遇。 ”和之前发言的拳手都毫不客气的直接挑衅对手不同,邹市明先以中国人特有的客套问候了对手,但随后话锋一转,“不过在拳台上我会给他最有力的拳头来欢迎他,这才是给他最大的尊敬和礼遇,让我们一起享受拳头带来的美妙乐章吧! ”

  邹市明这种先礼后兵的发言显然让到场的“老外”颇感新鲜,在邹市明的发言经过同声传译传到嘉宾耳朵里之后,现场立即爆发出一阵掌声,TOP rank的老总鲍勃·阿鲁姆更是笑着赞扬道:“这说话的水平,完全可以去做推广人了。 ”

  事实上,邹市明带来的惊喜远不止他得体却不失锋芒的发言,在教练罗奇的眼里,邹市明是一个天赋很高的选手,这种天赋正是针对职业拳击而言。作为TOP rank为邹市明精心挑选的教练,罗奇和邹市明在美国封闭训练近两个月,一起度过了中国应该合家团圆的春节。罗奇说,他对此前邹市明一年内夺得金腰带的预测并不是妄断,“在每天的训练中,邹都会给我带来惊喜,他训练的刻苦和对胜利的渴望让人印象深刻,与他的合作非常愉快。 ”

  作为这场拳赛的推广人,TOPrank的老总鲍勃·阿鲁姆显然也对自己亲手打造的这对组合信心十足,“他们两人的组合就像是一场婚姻一样完美,尽管他们都是男的。 ”阿鲁姆幽默地说道,“现在看来效果非常不错,邹市明是个出色的学生。 ”

  对手神秘低调

  和邹市明一出场发言就博得满堂彩不同,邹市明首战的对手,墨西哥拳手瓦伦祖埃拉的亮相则冷淡低调。虽然他因为要和邹市明对战而坐到了比两大世界金腰带拳王都更靠中间的位置,但这位年仅18岁的墨西哥小伙一直表情冷峻。

  相对于邹市明的辉煌战绩和进入职业拳坛的声势浩大,瓦伦祖拉则显得籍籍无名。他15岁起在墨西哥打拳,17岁进入职业拳坛,目前战绩两胜一平一负,此次也是他第一次离开墨西哥比赛。尽管瓦伦祖拉的职业履历也不丰富,但较之从未打过职业赛的邹市明来说,已经算是老手了,并且据说他的后手拳力量较重。

  对于和邹市明的一战,瓦伦祖拉虽然没有其他拳击手在赛前一贯的嚣张,但他也表示自己对邹市明的了解也不多,观看过他在奥运会比赛的实况,他的目标是赢得比赛,因为这毕竟是邹市明的首次职业赛,“我很兴奋,因为我将碰到最好的拳手,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 ”

  瓦伦祖拉的训练师里昂则表示:“这场比赛会是令人终身难忘的,瓦伦祖拉已经准备好了,他也曾经是打奥运的选手,我相信和邹市明的比赛不会容易,但是我们不会有所保留,而是会去全力以赴。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