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期望获得2013首个三分 阿尔滨正处上升期

2013年04月05日1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4月5日15:20,中超第四轮,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大连阿尔滨赛前新闻发布会,代理主教练李明出席。谈到本场比赛,李明期望能够拿到2013赛季的首个三分。而谈及与武汉队少帅郑雄之间的对决,李军笑道:“我和郑指导关系不错,但球场上大家都想力争胜利,场下我们依旧是朋友。”

  大连阿尔滨赛前新闻发布会,代理主帅李明出席,他表示:“球队现状不是太理想,前三场比赛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上场比赛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在很短的时间将比分扳平,非常遗憾的错失三分,但是我们也看到了球队从冬训到现在出现,我们正处于上升期,稳定期。并没有受上场比赛的情况影响,本周的备战情况也很不错,当然希望在客场取得满意的结果,虽然现在也有一些伤病的困扰,但是足球比赛是整体的较量,希望明天的比赛取得满意的结果,当然希望取得第一个三分。”

  去年,大连阿尔滨成绩不错,获得了中超第五名。今年开局不利,仅只拿到一分,对此李明分析道:“去年开始阶段是比较困难的时期,下半轮球队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取得了第五名。新赛季,两个大连球队合并期间,新球员的磨合,联赛开始前才注册人员名单,包括主教练轮换,开赛前八天,我才成为代理主帅等,虽然球队出现了很多问题,但逐渐通过训练,球队建设,正处于上升期。”而对于本场比赛,李明坦言:“每一个球队都有赢球的渴望,上场比赛我们也打进了三粒进球,我们会用攻击力取得更好的成果。”

  大连阿尔滨主力前锋乌塔卡因伤缺阵,大连阿尔滨的伤病情况如何?李明介绍到:“主力前锋乌塔卡上轮被对手侵犯受伤,需要几天的恢复期,而中后卫李学鹏也受伤,保守起见没有带他来武汉。”

  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本土少帅郑雄与李明之间的较量。谈到汉军主帅郑雄,李明说道:“郑指导是有实力的,有过国字号球队执教的经验。同时我们又是教练班的同学,我们之间的关系也很不错。当然关系是关系,但我们都在为明天比赛取得胜利做最后的准备。但场下,我们还是比较好的朋友。”(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