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隆为国安报工体之仇 双线作战御林军赢在哪里

2013年04月05日2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凭借格隆的进球,北京国安客场1-0力克江苏舜天,在送给对方15场主场首败的同时,也为上赛季工体被攻克报了一箭之仇。

  今天比赛,斯塔诺并没有对锋线球员进行轮换,格隆还是首发出场,利马只能在替补席等待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周中和本尤德科比赛中,格隆在下半场错失了一次空门机会,遭到了外界的批评,但斯塔诺还是选择信任他。格隆没有辜负这份信任,第19分钟,他在禁区接卡努特的头球摆渡,抢在舜天后卫前面伸出一脚将球送入对方球门,打进本赛季第二粒进球,为自己亚冠之失将功补过。而且国安的这次进攻角球也是由格隆亲自创造,他在距离球门约30米处的远射迫使邓小飞将球托出横梁。

  除了在进攻端表现出色外,格隆还经常回到中场参与组织,而且在前场展开积极拼抢,遏制舜天的反击。第28分钟,格隆前场逼抢舜天球员被判犯规。第34分钟,格隆对舜天中后卫塔吉耶夫展开围剿,后者被迫开大脚将球踢出了边线。在格隆为国安打破僵局后,队友们更可以放心大胆的放慢比赛节奏节省体能消耗,而舜天则被逼压出来进攻,这不是他们惯用的打法。

  最终国安依靠格隆的进球,在客场绝杀了舜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舜天最近15场主场比赛首次落败,也是德拉甘入主舜天后第二次在主场输球。国安在破掉对手主场骄人战绩的同时,也为上赛季工体失利报了一箭之仇。上赛季中超第14轮,国安在全场占据主动的情况下被舜天偷袭得手遭遇赛季首败,也终结了10轮不败的出色战绩。而在本场比赛后,国安在新赛季依然保持不败,其中三场亚冠1胜2平,四轮中超3胜1平。

  此外,这也是斯塔诺第一次击败前南同胞德拉甘。去年斯塔诺中途接手大连阿尔滨教鞭后,和德拉甘一共交手两次,阿尔滨主场1-1战平舜天,客场则是2-3落败。今年,斯塔诺在首次和德拉甘交手时就取得了胜利。

  国安获胜的原因是球队技战术打法更成熟。和舜天相比,连续两场比赛劳师远征的国安球员体能更加疲惫,斯塔诺采用的是控制节奏放慢速度,同时让两名边前卫和边后卫加强对舜天边路球员的防守,让舜天打不起速度。另外在中场方面,卡努特等人将球牢牢控制住,舜天中场完全失守,无法给萨利赫提供有力的支持。德拉甘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似乎失去了往日换人的果断,险些非常犹豫,直到下半场最后十分钟舜天才缓过神来,创造了一些机会,可是为时已晚。就像央视解说员点评的那样:“不客气的说,本场比赛斯塔诺完胜德拉甘。”

  (搜狐体育 文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