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利亚尼否认接触塞萨尔 诺切里诺亲承不会离队

2013年04月05日2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此前意大利媒体曾透露,AC米兰方面因主力门将阿比亚蒂本赛季状态下滑且将会在今夏合同到期,已打算引进前国米门神塞萨尔,不过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与塞萨尔的转会传闻,表示米兰方面并未接触过塞萨尔或其所在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

  去年夏天,国际米兰从乌迪内斯引进汉达诺维奇之后便将巴西国门塞萨尔“驱逐”出队,虽然目前女王公园巡游者在英超积分垫底,保级形势堪忧,但塞萨尔还是凭借着火热的状态成为巴西新任主帅斯科拉里的一号门将。此前《米兰新闻网》曾透露,若QPR本赛季降级,塞萨尔则将会离队,加盟一支顶级联赛球队以参加明年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不过塞萨尔随后便否认了重返意甲的传闻,并表态现在只会专注QPR的比赛,不考虑任何转会传闻。

  对于米兰与塞萨尔的传闻,加利亚尼接受采访时表示:“塞萨尔是一名出色的门将,但我们并未与他或者QPR进行过谈判。”即将年满34岁的塞萨尔虽然实力尚在,但年龄并不符合米兰重建的要求,而目前效力于佩斯卡拉的佩林则是米兰门将位置引援的另外一位目标,佩林的发言人马修-罗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米兰对佩林的兴趣,罗基说道:“有很多球队都对佩林感兴趣,比如说米兰,如果佩林要转会离开,那么肯定会加盟一家豪门球队,比如说米兰。”不过对于门将位置的引援,米兰是需要佩林这样的潜力股新星,还是像塞萨尔这样的实力派老将目前也仍未有统一的意见。

  另外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去年夏天从那不勒斯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阿根廷前锋拉维奇表示自己在巴黎过得并不愉快,并期待在未来重返意甲赛场。在接受采访时,拉维奇表示:“要想忘记那不勒斯这座城市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在那里生活了五年的时间,在意大利我也有很多的朋友。所以我会很认真的考虑重返意甲,米兰城的两支球队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去处,而AC米兰的吸引力也比国米更大一些。”

  除了与塞萨尔和佩林等球员传闻不断外,米兰阵中也有不少球员因打不上主力而频频与其他球队传出绯闻,上赛季球队除伊布外的第二射手诺切里诺便深陷转会传闻之中,不过诺切里诺却亲自表示从未想过考虑离开而是加倍训练争取重返首发,即使此前的4场比赛中他都坐在红黑军团的替补席上,诺切里诺说道:“球队现在有比我状态更好的球员,教练做的选择都是正确的,不过我从来没有想过离开米兰。首先你要为球队考虑,并争取帮助球队获得参加欧冠的资格。”

  (搜狐体育 考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