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超级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赛:男单两小将进四强将战李宗伟 索敌晋级

2013年04月05日2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3年4月5日,澳大利亚羽毛球黄金赛展开了半决赛门票的争夺战,中国队一众小将发挥出色,多场外站均力克强敌。其中惠夕蕊不敌四号种子泰国名将金达蓬,令人惋惜。而男单小将乔斌不敌大马一哥李宗伟则是在情理之中。

  男单:两小将晋级一人遭淘汰

  小将薛松延续了开赛以来的良好势头,他仅仅耗时42分钟就以21-15 21-10的比分淘汰了2号种子越南名将阮天明,晋级四强,继上一轮淘汰陶菲克之后又一次战胜高种子选手。薛松在半决赛中将对阵印尼选手尤努斯。另外一名小将田厚威在比赛中直落两局淘汰四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张维峰,两局比分分别为:21-18 21-13。乔斌遭遇了头号种子马来西亚李宗伟,他仅仅抵抗了32分钟就以11-21、8-21连丢两局被淘汰出局。半决赛里田厚威将和李宗伟交锋,不管胜负如何,都将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女单:索敌淘汰头号种子

  两位中国女将在昨日的比赛中一喜一忧。索敌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直落两局淘汰了赛会头号种子印尼选手琳达维尼,两局比分分别为21-13 21-18。而惠夕蕊则苦战三局惜败给四号种子泰国选手金达蓬,三局比分分别为21-16 17-21 21-16。半决赛中索敌将对阵金达蓬,而另外一场半决赛则是在中华台北选手白骁马和阵日本选手好高桥沙也加之间展开。

  女双:独苗继续高歌猛进

  女双四强中,中国队硕果仅存的陈清晨/黄东萍组合继续前行,她们经过三局苦战,以21-15 15-21 21-15的比分战胜了马来西亚的姐妹组合黄惠龄/黄惠恩。她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二号种子泰国组合德拉达那猜/沙威丽。

  混双:两对小将晋级半决赛

  陈清晨和黄东萍两位小将在各种的混双赛场中也发挥出色,她们携手各自的搭档均击败了强敌晋级半决赛。刘雨辰/黄东萍2-1战胜印尼名将马基斯/博纳戴特•皮娅扎巴迪娅组合,三局比分分别为:19-21 21-16 21-19。黄凯祥/陈清晨则直落两局横扫马来西亚组合陈益权/赖沛君,两局比分分别为:21-15 21-14。

  男双赛场则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也凸显了中国队在这一项目上的短板不是在短时间内能够解决的。

  (搜狐体育 坏男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