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30位自由球员大盘点 魔兽保罗鹰王小鲨领衔

01霍华德
1/30

01霍华德

2013年04月06日04: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北京时间4月3日,ESPN报道,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可谓众星云集,包括霍华德、保罗、拜纳姆这样足以靠一人之力改变球队命运的巨星都会吸引诸多球队的竞相追逐。因此,ESPN的专家艾尔哈桑根据球员的年龄、伤病史、合同价值、技术特点、胜利贡献、融入球队能力和市场价值等因素排定了今夏30大自由球员的榜单。

  1 德怀特-霍华德,中锋,本赛季效力球队:洛杉矶湖人

  27岁,场均16.4分、12.6个篮板、2.4个盖帽

  尽管魔兽本赛季遭遇了包括伤病、和队友关系不佳等种种问题,他依旧是全联盟最有影响力的球员之一,特别是现在,他的爆发力和灵活性已经大抵恢复到了受伤前的水平,命中率也达到了57%。他肯定能获得顶薪合同(五年1亿1800万美元)。问题只在于,他是会接受留在湖人队接替科比成为球队老大的命运,还是会要求先签后换到另一支球队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