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尹鸿博:打好每场比赛不谈冲超 如进球不会庆祝

2013年04月06日0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尹鸿博:打好每场比赛不谈冲超 如进球明天不会庆祝

  北京时间4月5日15:30河南建业队在广州省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由于广州连降暴雨,场地情况不算太理想。河南建业队的训练基本以简单的活动和适应场地为主,没有太多针对性的训练内容。

  训练结束后,记者独家专访了原广东日之泉队的队长尹鸿博。他是今年以自由身转会河南建业队的,尹鸿博比较爽快的接受了采访。

  搜狐体育:在河南建业队打了三场联赛了,而且还有进球,是不是感觉已经融入球队了?

  尹鸿博:我在河南建业队挺好的,来队里也有一段时间了。我感觉队里气氛和团结程度都很好,像我们这些外地的球员在这个队很容易被接受,包括教练组唐导,还有队友对我都挺关照的,所以我很快的融入到球队里了。

  搜狐体育:那么在球队战术方面的适应怎么样?毕竟以前在日之泉队你是绝对核心都围绕你打。

  尹鸿博:战术方面我觉得自己也适应挺快的,平时训练中我在场上出现一些问题,例如跑位、防守位置等,唐导会马上给我指出来,我自己也认真领悟,在比赛中特别注意,所以也很快的进入了球队的战术体系中。

  搜狐体育:现在看来你当时选择河南建业是选对了?

  尹鸿博:我自己感觉是对的,从我第一天到队里到现在,我一直都没有后悔过。这个队伍让我特别舒心,包括环境和俱乐部投入方面,还有球队氛围和球队管理都很职业,我自己觉得特别好。

  搜狐体育:今年河南建业队的目标是不是就是冲超?

  尹鸿博:也不是,俱乐部没有在这方面有硬性指标。也就是要求我们每场比赛都认真对待力拼对手,在成绩方面没有给我们太大的压力。

  搜狐体育:你觉得今年中甲冲超最有希望是哪些队伍?

  尹鸿博:目前情况来说,联赛刚刚开始三轮,还看不出来各个球队的走势。包括几支强队比如说重庆力帆队也输球了,现在都不太好说。还要再看几轮比赛,或者说上半年成绩出来就应该会很明朗了。

  搜狐体育:这次回到广州是作为对手来比赛,有什么感觉?

  尹鸿博:还是有回到家的感觉,感触很多,但是作为职业球员也没有办法。球员流动性比较大,作为我个人是想跟着日之泉冲超的,但是之前有过机会没有把握住。去年球队内部又出现了不团结的情况,导致今年我们有很多球员离队,真的挺遗憾的。我还是挺感谢广东球迷的,我回来了他们都很热情,在微博给我很多问候。

  搜狐体育:广东日之泉队联赛也是三连胜了,你有没有跟以前的队友做一些交流,是什么原因改变了这支球队?

  尹鸿博:我觉得这个队现在比去年更稳定了,没有再出现一些不团结的问题。去年的时候队里有部分队员导致队里出现了不团结的因素,俱乐部也有一部分管理责任。另外今年日之泉队的赛前准备据我了解也是比较充分,不像我们去年可可带的时候赛前准备期很多东西都没有准备好。虽然球队走了一些球员,但是球队更团结更有凝聚力了,在场上战斗力就体现出来了。而且外援多利、阿瓦尔都表现非常出色,其他队员在防守方面做得更好,所以打出好成绩也不奇怪。

  搜狐体育:明天和日之泉的比赛你准备好了吗?身体上还有心理上。

  尹鸿博:准备好了。从联赛开始以来,我对每场比赛都做好充分准备。不光是因为对日之泉,每场比赛都要认真准备,现在我们队里也是这么要求的。教练组包括唐导没有给我们压力,只是要求我们一场一场的去打,一场一场的去拼,不去想什么冲超。外界可能给我们一些压力,给我们一些目标,但是我们队里没有给我们这些压力。现在中甲也很难踢,包括主客场因素,还有裁判因素等等,对手现在都把我们当强队来打,但是我们不能认为自己就是强队,我们每场比赛还是抱着力拼对手的态度,只有这样我们才可能有好的结果。

  搜狐体育:打日之泉队是老东家,有没有特别想打好这场比赛?

  尹鸿博:也没有。毕竟是职业球员,日之泉是我曾经效力过的球队,有一定感情在里面,但仅限于场下,在场上比赛不会想那么多。我自己做好自己正常发挥,能帮到球队是最重要的。我没有想过要特别表现自己,只要球队有好的成绩就行了,但这场比赛我会很拼。

  搜狐体育:如果在省体育进球你会庆祝吗?

  尹鸿博:肯定不会。一般的情况面对旧主都不会庆祝,我也是一样。这也是对之前效力的俱乐部的一种尊重吧,我毕竟在这里待过8年时间,还是有一定感情的。

  搜狐体育:比赛结束后,会在省体场谢广东球迷吗?

  尹鸿博:我会的,但不会绕场一周。我个人还是比较内向,很多东西我会藏在心里,但会跟球迷们打招呼致意,简单一点。感谢广东球迷这么多年对我的支持,对我们队的支持。毕竟我是外地人,但是球迷们一直把我当成本地球员一样看待和爱戴真的挺不容易的。(搜狐体育 文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