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国游泳冠军赛|全运会游泳预赛 > 2013游泳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与叶诗文不登场 汪顺证明浙江泳军依然有戏

2013年04月06日07:50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特派记者 高华生

  早报郑州电 孙杨没比赛,叶诗文在上午的100自预选赛没全力游,昨晚的河南体育中心游泳馆泳池中,第一次没有了两个浙江籍奥运冠军的身影。

  不过,不要以为孙杨叶诗文不在,浙江游泳就歇菜了。在男子200米混合泳项目中,浙江选手汪顺1分57秒50破全国纪录夺冠,另一位浙江选手毛飞廉获得亚军;女子50米仰泳比赛中,浙江选手傅园慧以 27秒22夺冠。此外,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中,由毕易榕、吴越、沈俊捷、郑蓉蓉四名小将领衔的浙江队也获得了一个第二名。

  “其实汪顺实力很强的,你看这个并不是他的主项,在国内除了孙杨已经很少人能游过他了。”前天,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汪顺获得了亚军,当时看台上一位浙江选手的家长就向记者点出了他的实力。在更早一点进行的男子200米蝶泳项目中,汪顺同样也获得了一个亚军,这些都能说明他昨晚打破全国纪录并不是偶然。

  1994年出生的汪顺和孙杨同是金牌教头朱志根的弟子,也是浙江游泳在孙杨之后的希望。实际上在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上,他就和孙杨一起为中国游泳拼得一枚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创造了中国男子游泳历史。

  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师兄孙杨大红大紫,汪顺却并没有太出色的成绩。因为在奥运会前去澳洲拉练时,丹尼斯安排的训练计划强度太大,让他练得有点过了,影响了在奥运会上的发挥。

  不过,据浙江体育学院领导透露,去年年底到现在,汪顺的训练效果非常好,已经完全走出了当初的低谷,这点在这几天的冠军赛上,得到了很好的证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