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怀特忆首战老希金斯经典时刻 期待世锦赛进决赛

2013年04月06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2013年度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的正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6次获得亚军的“白旋风”吉米·怀特将从资格赛第二轮打起。他回忆到了自己在1982年世锦赛首次对阵阿莱克斯·希金斯那场比赛的经典瞬间,并希望自己能够第七次打进世锦赛的决赛。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当时我才19岁,我在世锦赛对阵‘飓风’希金斯的比赛中输球了,而他正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一直都希望与他对决,而在克鲁斯堡与他交战,圆了我从10岁以来的一个梦想。”

  “我在1972年就看到他赢得了世锦赛的冠军,并且看到他打BBC斯诺克系列赛之一的黑球挑战赛,正是因为他我才开始打斯诺克。我在南伦敦长大,少年时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斯诺克球馆中度过的,在17岁时我转为职业球员。正是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成长,我知道他会让我动摇。”

  “整场比赛绝对是一个经典,观众们分成了两个阵营。在整个赛事开始之前希金斯是他们最喜欢的球员,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赢得了很多球迷的支持。最经典的时刻来自于我在15比14领先的那局,当时我打丢了一颗球。希金斯打出一杆令人难以置信的清台并在决胜局中将我击败。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犯这样的错误。不过这就是体育,你会进行上千次的练习,但是你也会打丢最简单的球,而你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也是斯诺克特别的部分,因为在一瞬间你就可能输掉所有。”

  “我不知道在比赛过后我们有没有一起去喝点什么,但是在此后我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当阿莱克斯赢下比赛的时候我很为他开心,因为在一年之前他由于身体原因被送入疗养院,而他和妻子之间的关系也出现了一些波折。”

  “能够认识这样一位伟大的球员感觉太棒了。在2010年他与喉癌抗争的那段日子里,有很多人试图去帮助他,不过他是一个很自我的人。他的姐妹和朋友(包括我)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但是他并不能吃下太多东西,最终死于营养不良。这是一个让人悲伤的消息,不过他会因为改变了斯诺克这项运动而被人们所熟知,他让这项运动更加受欢迎。”

  “我已经在世锦赛上六次打进决赛,但是我还从没有获得过比赛的冠军。我仍然在打球,并且我仍然认为只要我能在两周的时间内保持状态的话,我还是能够夺冠的。我还有全套的装备。我现在还在练习,我期待比赛,期待能赢。如果你能六次打入决赛,那么你绝对会有第七次(打进决赛)的机会。”(McLea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