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助教点明梅西两替身 讽皇马洗牌傻瓜都明白

2013年04月06日0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5日下午,巴萨助理教练罗拉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马洛卡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与巴黎圣日耳曼打成2-2,但巴萨并没有百分百的把握晋级,本场联赛是否会雪藏主力,罗拉并没有从正面回答。

  “我们必须在欧冠和联赛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过去我们都一直强调这个东西,这次也不例外。联赛对我们很重要,因此我们必须专注于明天的比赛,准备如何?我们对最好和最坏的结果都做好了应变方案。”

  巴萨已经向欧足联上诉,要求对几名后卫的黄牌以及停赛进行斟酌,对此罗拉说:“弗雷克萨的态度就是巴萨的态度,董事会的决定我们一致拥护,因为书面上已经把一切写的很清楚了,对此巴萨上下都没有异议。”

  马斯切拉诺伤停六周,普约尔手术,巴萨后卫线再度出现用人荒,而万金油阿德里亚诺可能提前火线复出,对此罗拉说:“这件事情我们还不能彻底的说是和否,有的人的确可以缩短自己疗伤的时间,但有的人不能。阿德里亚诺的确恢复的很不错,但我们会以球员的健康为主,只有医师开出了允许比赛的证明,我们才会考虑他上场。我们的确有这样的倾向,但个人意愿和医疗是不兼容的,这种事情我们不能强迫。”

  随后罗拉对于后卫线的阿德和阿比达尔继续侃侃而谈:“事实上阿德里亚诺上周六已经参加训练了,而阿比达尔我们有着另外的打算,比拉诺瓦会和我们商量的。”谈起普约尔,罗拉说:“他正在努力地恢复,但手术这种事情康复疗程必须听医生的。”提起小将穆涅萨时,罗拉说:“我们会考虑给他机会,穆涅萨可以增强防守力量。而巴萨的后卫线的每一位成员都很优秀,但缺点也很明显,不过我们会仔细考虑他们的特点的。”

  本轮联赛梅西因伤缺阵,对此罗拉说:“我们过去的确一直设想过梅西突发伤病无法参赛,但仅仅只是一种可能性不大的设想。而梅西下周能否出战欧冠还要看他的状态,而巴萨不仅仅只有小法可以在锋线上代替梅西,还有别人。”随后罗拉提到了B队小将德乌罗费乌。“他很年轻,在本赛季的西乙联赛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经常能为我们带来一些有趣的东西。”

  最后罗拉就皇马拉莫斯和哈维-阿隆索涉嫌洗牌的事件发表自己的看法。“巴萨从不会对裁判员的判罚做出评论,而且这个也和今天的发布会没什么关系,俱乐部始终拒绝谈论这种事情。但有些事实已经很清楚,傻瓜都看得出来发生了什么,我想说的再具体一些的话,大家都心知肚明。”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