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鑫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被罚辽足咋指挥 马林:将合理利用一切条件

2013年04月06日10:38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这可能是最近几个赛季以来辽宁宏运队遭遇的最为尴尬的一场比赛:因为主教练马林被禁止进入替补席指挥,今晚辽足客场与上海申鑫一战,球队将暂时面临无帅指挥的窘境。昨晚,在赛前适应场地时,马林接受了辽沈晚报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在足协允许的范围内,我们会合理利用一切条件为比赛服务。 ”

  本赛季中超进行了三轮,辽足一胜两平拿到了5分,这个成绩对于定位保级的辽足俱乐部来讲,完全可以拿得出手。不过,为了这5分,辽足也付出了不小代价,首推就是球队的伤病,主力边卫吴高俊的伤还在恢复中,中卫王博本场比赛没有随队到上海,今年辽足的后场实力原本就不够强,两个伤号缺阵,只能加重人员危机。

  球队是在本周四晚赶到上海,昨日,上海下了一天的小雨,球队适应场地时,小雨还是 淅淅沥沥,湿滑的场地对辽足这种北方球队来说,不是个利好因素。“相对于南方球队,我们不习惯水战 ,天气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影响。”马林说。上一场客场对阵上海申花,这次客战上海申鑫,不足一周时间 ,辽足两次往返上海,马林比较担忧球队的体能,“或多或少肯定会有影响,就看我们怎么调整了。”比较之下,马林更在乎的是球队的心气,“上一场与上海申花比赛被对手连追两球,队员们都觉得遗憾,这场比赛前,球队一定要忘掉上一场的不愉快记忆。”

  辽足的对手上海申鑫在本赛季前三轮中未尝胜绩,两队去年最后一轮保级大战惊心动魄,此番交手,申鑫必将在主场拿分复仇。面临很多困难,其中辽足最让人不放心的一环还是主帅无法现场指挥,马林已经想好了对策:“球场上,百分之八十都是球员主导比赛,剩下的百分之二十,教练给球队指导补充换人等。我们赛前该练的都练好了,助教陈洋是个优秀教练,他在教练席上全队都会比较放心。”马林说。之前,有过类似经历的教练用步话机传达指令,像穆里尼奥还通过小纸条指挥,马林对具体措施没有提前揭晓答案,“在足协允许情况下我们会利用一切条件,比赛当天大家就会知道了。”

  辽沈晚报记者 姚国繁电自上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