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威期待姐妹再度交锋 小威赞姐姐是最难缠对手

2013年04月06日1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95,707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查尔斯顿家庭生活圈杯绿土赛继续进行单打比赛的争夺,由于昨天大多数比赛因雨未能完成,今天很多球员都是一日双赛,头号种子小威先是以6-4/6-2击败了同胞小将布德蒂,随后又以6-4/6-1横扫了6号种子萨法洛娃,一日双胜晋级四强,她将在半决赛中与姐姐大威相遇,5号种子同样一日双胜,她先后击败了12号种子勒普琴科和小将凯斯两位同胞。

  赛后小威表示姐姐的获胜给了自己很大的动力,她说:“看到维纳斯今天赢球对我是个激励,我想如果她都能一天内赢得两场比赛,我没有理由不赢下我的两场比赛,实际上一天之内打两场比赛也没那么糟糕,虽然不理想,但是我以前经常打双打,所以我会这样想,好吧,就当我打完单打,然后又和维纳斯在同一天打了双打。”

  姐妹俩的最近一次交手还是2009年的年终总决赛,已经过去了三年半之久,现在两人在半决赛终于相遇,小威坦言与姐姐打比赛是最为艰难的:“肯定是很久以前了,但是维纳斯是我遇过的最难缠的对手,我觉得她是我对阵过的最出色的球员,我了解她,她也了解我,我了解她的发球,她也了解我的,我了解她的风格,她同样了解我的,甚至于她可能比我自己还了解我,我认为明天肯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而大威则对比了今天击败的两位选手:“勒普琴科更有条理,打的更加旋转,她非常强大,而且也有很强的自信,排名已经进了前20,并在过去一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凯斯则不同,她的风格与我相似,她也能在场上创造很多机会,所以她们俩是对立的两极。”

  对于接下来半决赛对阵妹妹,大威说道:“我看过她那么多次的比赛,希望过去坐在场边看她比赛的经历能给我一些帮助,我非常期待比赛的到来,去年在查尔顿我没能坚持下来,很高兴今年能够更上一层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