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主场14场不败纪录作古 双线作战致失误不断

2013年04月06日15:45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格隆破门瞬间
格隆破门瞬间

  昨晚,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先赛一场,刚刚在亚冠取得历史首胜的江苏舜天主场0比1不敌北京国安,新赛季遭遇首败,这也是球队自2012年5月12日主场不敌长春亚泰之后首次在主场输球,主场连续14场不败的纪录就此作古。有意思的是,上一场同国安的比赛后,恒大主帅里皮在和国安主帅斯塔诺握手的时候说了句:“下场你们能赢舜天”,如今真的说准了。

  魔鬼主场

  这场比赛前已经14场不败

  2012年5月12日,江苏舜天主场1比2不敌长春亚泰,而就是从输给长春亚泰开始,江苏舜天迎来了主场的不败纪录。在2012赛季接下来的主场比赛里,江苏舜天取得了5胜5平的10轮主场不败战绩。

  2013赛季初,江苏舜天亚冠中超双线作战,主场不败依旧是球队最为有利的武器。3月8日,江苏舜天在中超首轮中主场2比1战胜中超升班马武汉卓尔,取得新赛季开门红;3月12日,江苏舜天又在亚冠赛场迎来首个主场,结果江苏舜天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打出了士气,只可惜缺少进球运,最终0比0战平日本劲旅仙台维加泰。3月29日,中超第三轮比赛,江苏舜天又在主场迎来上海申鑫的挑战,萨利赫补时阶段的进球帮助主队2比2艰难战平申鑫。4月2日晚,江苏舜天迎来亚冠第二个主场,凭借陆博飞和孙可53秒内的两个进球,江苏舜天主场2比0击败武里南联队,取得了球队历史上的首场亚冠胜利,而这场比赛也使得球队的主场不败纪录扩大为14场!

  有心无力

  双线作战造成失误不断

  时隔3天后,江苏舜天又迎来了中超联赛的主场比赛,对手是同样刚刚征战了亚冠的北京国安。但是德拉甘的球队并没有把握住这个绝好的机会,继续扩大主场不败纪录。8天内3场战役让江苏舜天球员明显吃不消,上一场主场险平申鑫就已经为球队敲响了警钟,从昨天的比赛可以看出,江苏舜天体能已经明显不如之前的比赛那样充足,在场上的失误不断,甚至难以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

  虽然北京国安同样刚刚经历了亚冠,但是国安可堪大用的球员明显要比江苏舜天更多。亚冠中被雪藏的徐云龙和卡努特以及下半场才替补登场的王晓龙和李提香均获得首发机会,而他们出色的表现也成为国安能够从客场带走三分的关键因素。反观江苏舜天,由于后防线核心埃雷尔森红牌停赛,中前场核心陆博飞和箭头耶夫蒂奇也被轮换,江苏舜天的实力一下子大打折扣,进攻和之前相比判若两队,即便是被寄予厚望的新科国脚孙可,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主帅德拉甘此役面对打法相克的北京国安,在进攻受阻后并没有做出有效地调整,再加上球队整体低迷的状态,江苏舜天最终主场0比1输给了北京国安,不仅将对手送上了积分榜榜首的宝座,同时也终结了自己连续14个主场不败的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