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王永珀入顶级联赛第8888球 鲁能暂1-0

2013年04月06日16:2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15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展开争夺,由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时鲁能基本占据主动,并由王永珀在第30分钟利用战术定位球禁区外右脚劲射破门,半场结束,山东鲁能1-0天津泰达。

  本轮开季三战全胜的山东轮能对上因季前扣除6分而暂列榜尾的天津泰达,后者虽是同样前三轮保持不败但也未获一胜,上轮他们主场遗憾的2-2被杭州逼平。主队山东鲁能一改前两赛季的颓势,本赛季他们前三轮攻入5球并1球未失一口气夺下9分,中场核心王永珀更是送出惊艳的3次助攻。中超历史上两队共交手18次,山东鲁能10胜5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泰达在中超联赛中从未在济南带走过一场胜利。阵容方面,有伤在身的鲁能射手杨旭没能入选18人名单,而泰达中场李本舰也因大腿拉伤错过了本轮赛事,此前红牌停赛的曹阳重新回到泰达首发阵容中。

  开场后鲁能基本占据场上优势,第3分钟,泰达发起右路攻势,王新欣中路接约万西奇横传左脚远射高出。第6分钟,郑铮左路套边传中球门后点,第一点争抢后泰达后腰埃里克将球解围。第13分钟,约万西奇反击中为泰达创造良机,王新欣右路直塞,王冠一跟上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耿晓峰抱在怀中。第14分钟,瓦伦西亚强行突破郑铮后被对方拉倒,郑铮吃到本场首张黄牌,第15分钟,鲁能右路发起攻势,周海滨45度斜传禁区,后点的王永珀倒地抢点射门打在边网,一分钟后,鲁能依靠禁区外直塞撕开泰达防线,马塞纳禁区肋部面对出击的杨启鹏选择挑射,后者碰到皮球后被泰达后卫解围。

  第18分钟,鲁能中场抢断,周海滨禁区外大力远射被泰达队员挡出底线,转眼间泰达利用对方后防空虚快速发动反击,瓦伦西亚在左路几乎形成面对门将之势,可惜其选择晃开后卫措施了良机。第25分钟,杜威在禁区外30米处放倒约万西奇,定位球聊博超直接远射被耿晓峰拿到。一分钟后,泰达前场打出三人配合,王新欣左路横敲被鲁能后卫解围。第30分钟,泰达后腰王冠一铲倒尼库莱让鲁能拿到禁区右侧定位球,随后鲁能战术定位球交给正对球门的王永珀,后者起右脚怒射打在泰达球员身上变线后破门,泰达门将杨启鹏只得望球兴叹,山东鲁能主场1-0领先天津泰达,这粒入球也是中国顶级联赛第8888粒入球。

  一球落后又实力不济的天津泰达陷入窘境。第32分钟,王永珀开出右侧角球,王彤禁区外大力打门,但裁判示意犯规在先。第36分钟,泰达打出快速反击,突破到禁区的聊博超强行传中被挡出底线。第40分钟,李玮锋禁区线附近防守犯规,王永珀正对球门利用定位球直接打门被杨启鹏摘到。第43分钟,泰达赢得左侧角球,前点后蹭后禁区内形成混战,可惜没能形成有效打门。第45分钟,瓦伦西亚为泰达赢得禁区右侧定位球,王新欣左脚开入禁区,二点下来多次配合后曹阳跟上打门高出。半场结束,山东鲁能主场1-0领先天津泰达。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4-2):12-耿晓峰;16-郑铮、3-杜威、4-麦克格文、11-王彤;8-王永珀、6-周海滨、18-安塔尔、24-吕征;30-尼库莱、29-马塞纳

  替补:1-杨程、2-刘金东、7-崔鹏、9-韩鹏、10-皮斯库里奇、14-买提江、20-王刚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4-5-1):25-杨启鹏;26-曹阳、5-李玮锋、3-利马、15-聊博超;11-瓦伦西亚、4-王冠伊、10-王新欣、16-埃里克、28-白岳峰;31-尤万西奇

  替补:1-宗磊、2-何杨、8-胡人天、9-德尼尔森、13-周燎、20-毛彪、29-李洪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