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雅库布破门梅尔坎救主 中能1-1平富力 组图 

2013年04月06日1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4月6日15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已经三连胜的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三连败的广州富力。上半场富力队反客为主,在第38分钟,由雅库布推射,为球队先下一城。下半场全力反扑,在第76分钟由位置前提的梅尔坎一脚抽射,扳平了比分。最终,中能和富力1-1打平,广州富力终结了此前的三连败。【比赛集锦

  上赛季为保级而战的青岛中能,本赛季初期完成了逆袭,取得了开局三连胜,高居积分榜第二位。昨天是中能韩国主教练张外龙54岁的生日,再加上本场比赛如果中能取胜,他们将获得高达200万元的赢球奖金,本场比赛全队上下肯定要誓取三分。而客队广州富力则目前遭遇尴尬的三连败,加之本场比赛中场核心达维遭遇停赛,如果本场比赛不能从客场拿分,帅位岌岌可危的法里亚斯很可能会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本场比赛重回家乡的姜宁首发出战,而中能队则延续了上轮取胜的首发阵容。开场仅3分钟,富力队在禁区内获得单刀球机会,拉斐尔在回追的后卫的干扰下,横传中路,姜宁跟上的有点慢,梅尔坎将球解围。第6分钟,中能队郭亮中路带球突破,富力中场祖玛从身后踢倒了郭亮,主裁判徐富新向祖玛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并给了中能队一记前场任意球。中能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刘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富力门将石笑天单掌托出横梁。郑龙将角球开到禁区后点,邹正一脚低射,球被富力后卫挡出。由于青岛今天大风,同时中能主场天泰体育场又地处海边,球场上风格外大,给双方的进攻都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第16分钟,富力后场大脚长传,姜宁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卸下皮球,转身左脚打门,可惜球打得太正了,被中能门将牟鹏飞抱住。第19分钟,富力拉斐尔沿右路边线突破,连续过掉了郭亮和梅尔坎,后准备斜传禁区内时,被补防的古斯塔沃将球踢出边线。第21分钟,姜宁从左路肋部斜传禁区内内,在倒地前将球横传给右路的拉斐尔,后者的打门放了高射炮。第26分钟,富力开出右路角球,雅库布在禁区线上一脚抽射,被中能后卫挡出,禁区外的祖玛再度射门,又被中能后卫挡出。第27分钟,姜宁为富力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姜宁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高了。第29分钟,中能后卫梅尔坎解围踢呲了,姜宁得到球后,在禁区线上一扣,晃过了一名后卫后直接起脚射门,被三名封堵的后卫挡出。

  由于富力队在上半场打顺风球,球员们更多地借助风势用直传和远射来威胁中能球门。第31分钟,罗斯伊顿距离球门大约40米处一脚大力轰门,球稍稍偏门而出。第33分钟,富力队拉斐尔断下了中能队员的球,人球分过了中能防守队员后高速带球到禁区边缘将球横敲给中路无人盯防的雅库布停球后一顿,晃过了回防的矫喆,右脚推射攻门了中能的大门,富力1-0领先。(进球视频第38分钟,郑龙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前点的队员一蹭,后点的莫拉德底线附近传中时,被富力后卫挡出底线。第41分钟,拉斐尔左路强行突破到底线横传门前,可惜倒地铲射的姜宁没有碰到皮球,被牟鹏飞将球抱住。半场结束,中能主场0-1落后富力。

  易边再战,中能队一口气换了两名队员:卡里莫夫替下矫喆、朱建荣替下莫拉德,同时将队长刘健和梅尔坎的位置进行了互换。第49分钟,中能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刘健在越位的位置上将球顶入球门,主裁判果断判进球无效。随后,富力门将石笑天因为开球门球时拖延时间,吃到了一张黄牌。第52分钟,郑龙左路带球到禁区前,一脚大力抽射,球打高了。一分钟后,郑龙在此在禁区外大力施射,球被石笑天倒地扑住。第54分钟,中能邹正后场长传,朱建荣头球摆渡给禁区内的布鲁诺,后者回做给左边跟进的郑龙,郑龙右脚推射球门远角,球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下半场开场仅仅10分钟,郑龙一人就完成了三脚射门。第57分钟,刘健中圈附近直传,布鲁诺得球后转身一脚打门,球被富力后卫挡出,中能卡里莫夫外围得球再度传入禁区,朱建荣头球摆渡到中路,被三名富力后卫连续头球接力解围。第59分钟,富力用张远换下了进球功臣雅库布。

  第62分钟,布鲁诺前场得球后,在距离球门40米处一脚大力施射,球被石笑天双拳击出,跟上的卡里莫夫没有够到皮球。第63分钟,郑龙开出左路角球,中路的朱建荣甩头攻门,球从后门柱偏出。第66分钟,富力李健华在后场防守时,迎面踢了郑龙一脚吃到了一张黄牌,中能队也获得了任意球,权磊将球吊到禁区内,朱建荣头球将球顶向门前,可惜后插上的布鲁诺没有够到皮球。第68分钟,富力获得了难道的反击机会,张远从左路带球到禁区内,在面对古斯塔沃的防守时,来了一个标准的“跳水”动作,摔倒在地,主裁判徐富新果断给假摔的张远出示了一张黄牌。第74分钟,中能前场连续倒脚,禁区前沿的梅尔坎得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76分钟,中能连续获得两次右路角球,郑龙第二次将球开到门前,球被前点的富力后卫头球顶出,禁区线上的梅尔坎在后退状态下,直接左脚抽射,球直接飞入富力网窝,中能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 (进球视频第79分钟,布鲁诺左路得球,沿肋部面对四名富力队员一路突破到禁区犄角位置,选择了直接打门,球被富力队员挡出。第81分钟,富力反击,拉斐尔在右路突破后,在即将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时,郭亮从身后放倒了拉斐尔,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拉斐尔的任意球选择了直接低平球打门,球擦着远端立柱滚出底线。第89分钟,布鲁诺前场脚后跟妙传梅尔坎,后者在禁区内一脚低射,球擦着门柱滚出底线,梅尔坎险些梅开二度。一分钟后,后撤到中卫的刘健及时回追,将富力的单刀球铲出了底线。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打成1-1平。

  (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42):28-牟鹏飞;2-郭亮、4-古斯塔沃、24-梅尔坎、18-矫喆(46’6-卡里莫夫);10-郑龙、13-权磊、17-刘健、25-邹正;9-布鲁诺、11-莫拉德(46’朱建荣)

  替补:1-刘军、6-卡里莫夫、15-朱建荣、19-宋文杰、23-宋龙、29-朱世玉、32-栗鹏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451):12-石笑天;14-李健华、5-张耀坤、17-李喆、4-李文博;11-拉斐尔、8-祖玛、33-李岩、35-罗斯伊顿、7-姜宁;25-雅库布(59’18-张远)

  替补:1-程月磊、3-刘成、6-许博、13-吴伟安、18-张远、23-卢琳、26-吴坪枫

  黄牌:中能:59’梅尔坎 89’郭亮 92’刘健 富力:6’祖玛 50’石笑天 66’李健华 68’张远

  主裁判:徐富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