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韩轩攻入唯一进球 八喜客场1-0成足四连胜

2013年04月06日1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小蔡

  北京时间2013年4月6日下午3:30,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北京八喜。全场比赛异常激烈,两对球员拼抢积极可以看出都在全力争胜。开场15分钟八喜队13号中后卫韩轩率先进球,为北京队赢得先机。

  今天适逢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成都主场迎战北京也吸引了大批球迷前来观战。

  开场第3分钟,成都就在右侧30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主罚队员未能罚进。此后八喜队抓住机会,多次展开反抢,几次射门都颇具威胁但都被成都门将和后防球员一一化解。开场第20分钟,八喜门将出现失误险些断送好局。纵观整个上半场,成都队进攻乏力,多次出现失误,46分钟内竟然没有一脚运动战中的射门,被北京八喜踢的毫无还手之力。

  第52分钟,成都谢菲联19号王翰林正面铲倒八喜进攻队员,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八喜6号胡兆军定位球直接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2分钟,八喜再次利用前场定位球制造机会,5号戈扬在禁区内抢到第一点头槌攻门,皮球稍稍高出。

  进攻端迟迟未见成效,成都谢菲联用16号杨浩替下21号张淇。

  第70分钟,成都谢菲联6号王锴前场定位球直接开往进去,32号邹游倚住对方中卫甩头攻门,可惜吃球部位不准,球偏出立柱。成都谢菲联随即作出第二次换人调整,5号王永鑫替下表现尚可的2号皮洛加。北京八喜也用26号崔仲恺替下11号王文轩。

  第73分钟,成都谢菲联在北京八喜禁区内制造出混乱,可惜薛晨、高翔接连的抢点都未攻破对方大门。第80分钟,成都谢菲联作出第3次换人调整,杨泽志替下高翔最后一搏。

  纵观整个下半场,成都进攻稍有起色,但是在北京八喜的强势逼抢之下失误多的毛病又犯了,多次在后场被断球然后八喜队员直接展开进攻。本场比赛结束,成都谢菲联应该好好总结一下进攻无力的问题了。

  成都谢菲联出场名单:2-皮洛加、6-王锴、7-高翔、10-罗迪克、14-宋月明、15-张波、19-王翰林、21-张淇、22-王毅、32-邹游、33-薛晨 替补:3-陈博、5-王永鑫、13-王尔卓、16-杨浩、17-杨泽志、23-张礼

  北京八喜首发:4-陈方舟、5戈杨、6-胡兆军、7-王伟、8-路姜、11-王文安、13-韩轩、14-温志豪、23-瑞恩、24-班勇、32-王存

  替补:15-崔威、18-赵均、21-陈浩玮、22-董雷、26-崔仲凯、31-胡崎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