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4连败郑雄萌生退意:已向卓尔高层提出辞职!

2013年04月06日1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搜狐体育讯 主场0-1不敌阿尔滨,武汉卓尔队4战皆负,重返中超后的开局成绩一片惨淡。备受重压的国产籍教练郑雄在赛后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在同阿尔滨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郑雄公开表达了让出帅位的想法。郑雄表示,自己将会在赛后向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提出辞职,放弃武汉卓尔队的主帅职位。郑雄萌生退意,连战输球的卓尔队形势危急!

  谈到本场比赛,主教练郑雄表示:“比赛踢得很精彩,能够和强大的阿尔滨队踢成这样的局面,我非常满意。又是丢了定位球,三场比赛第四粒这样的失球。但队员们发挥出了自己最大的特点,包括赛前安排的技战术打法。”

  而对于本才比赛的裁判,主教练郑雄表示:“中国足协有规定,不允许评价主裁判,但我请媒体多看看最后一粒进球的录像,还我们一个公正。”

  接下来,主教练郑雄表示:“四连败,我刚才已经向总经理陈旭东提出辞职。”紧接着,郑指导对中超前四轮进行了总结:“从这四场比赛来看,我认为我的队伍很团结,是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应该来说一场比一场打的好。当然,队伍也有不足的地方,武汉卓尔在中超里面是一支弱队,一定要摆正位置。接下来,我还会在俱乐部里面工作。”

  从去年四月底接手球队至今,有一年的时间,郑雄先后感谢了卓尔老总阎志,袁副市长,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以及江城媒体和球员:“首先,我非常感谢卓尔集团老总阎志,从去年到今年给了我这样的机会,让我在这一年当中带领队员征战联赛。第二,非常感谢感谢十多年来,支持我们的袁副市长,一直默默无闻的在支持湖北武汉足球。第三个我要感谢陈旭东总经理,非常的支持我的工作,给我创造了最好的条件,最好的环境。”

  最后,郑雄也感谢了所有的媒体和球员:“我要感谢所有的媒体,一直以来都给我一个很宽松的环境。非常感谢我的球员,从去年4月底我接手到今天,没有一个队员不按照我的要求去做,没有一个队员不完成训练计划,他们真正的成熟了。”(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