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尹鸿博致谢广东球迷 建业主帅不满注意力不集中

2013年04月06日2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6日15:30河南建业队在客场广州省体育场2-1击败同是联赛三连胜的广东日之泉队,保持联赛开赛全胜战绩。这场比赛之前广东日之泉队和河南建业队都是联赛三连胜球队,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中甲联赛的榜首之争。虽然下半场广东日之泉队外援多利先拔头筹,但河南建业队最终在临近比赛结束时上演逆转,赢球后河南建业队保持四连胜继续位居联赛榜首。

  赛后曾效力广东日之泉队的球员尹鸿博专门到广东球迷区向球迷致谢,广东球迷也打出横幅“小尹无论你走到哪来我们都撑你,都支持你”。场面非常感人,尹鸿博也在现场对球迷表示了感谢。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各位下午好,这个比赛挺艰苦的,这样能取得胜利不容易。有段时间队员在场上发挥不是很满意,后防线注意力不是很集中。但是今天队员值得表扬的一点就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能够反败为胜,这是大家在场上积极努力的结果。中甲联赛这是第四场比赛,我们是头一次经历先失分的情况,好在大家做的还不错,但是我觉得他们应该能做的更好。我要感谢到场为我们加油的球迷,也要祝贺我们这帮小伙子们,在不利的情况下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感谢他们做的一切。”

  在赛前适应训练时,有广东球迷问主教练唐尧东,河南建业队今年是冲超热门球队啊,唐尧东的回答是:“我们是保级球队。”也许赛前的低调是为了更好的打好这场比赛,现在比赛结束了,关于冲超的话题他应该不会回避了吧?唐尧东说:“每个教练每个球队都想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我们现在从各个方面,媒体啊、球迷啊,关于冲超的话题说的太多。作为我们来讲我们是地球人,就应该脚踏实地的踩在地球上的感觉是最稳的。联赛这么多场,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想我们还是一场一场的打,只要你努力了,当然我们希望有更好的结果。给队员减减压力,让他们在球场上能更加轻松自如的展现自己是最好的,联赛要打满30场而不是四场。我们教练和队员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出精彩的足球让球迷高兴。”

  唐尧东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到了对比赛还有一些不满意的地方,那么到底是哪些地方不满意呢?唐尧东表示,主要是有一段时间队员精神不集中,跑动比较少。我们有一段时间打出很精彩的内容,但有一段就打不出来。足球比赛靠支援, 靠同伴的支援,但是支援不够,其实从比赛来看他们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某一段时间做的不好。(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