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妖人引6豪门大战 皇马巴萨曼城巴黎都要他

2013年04月07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阿斯报》截图
《阿斯报》截图

  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消息,法甲里尔19岁的左后卫卢卡斯-迪涅凭借着近两个赛季迅猛的蹿升速度已吸引了包括巴萨、皇马、曼市双雄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的关注,在今夏,多家豪门球队必将对这位天才后卫展开一番争夺。

  现年19岁的卢卡斯-迪涅在场上司职左后卫,出自里尔青训的他在2011年10月26日对阵色当的比赛中迎来了自己的法甲处子秀,而在个人的处子赛季就在法甲出场16次,逐渐成为主教练鲁迪-加西亚的主力人选,而在本赛季则彻底的成为了球队主力。截至目前,迪涅也已代表里尔在各项赛事出场达51次,被认为是法甲最具潜力的左后卫人选。同时迪涅也凭借着在里尔的优异发挥,成功入选法国各级青年队,现在也是法国U21国家队的主力。

  对于各大豪门来说,要想在今夏挖走这位天才左闸并不容易,因为同时还有不少球队对其虎视眈眈。而在去年12月,为防止豪门挖角的里尔也与迪涅提前完成续约,新合同将在2017年到期。里尔主帅鲁迪-加西亚也对这位爱将是赞赏有加,加西亚说:“迪涅最大的优势就是其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这让我想到了阿扎尔。如果有一天我们必须出售迪涅,我肯定会惋惜一名高水平的球员将要离开。”

  据《阿斯报》透露,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对迪涅格外有意,虽然皇马在左后卫位置上已经拥有马塞洛和科恩特朗两位一流球员,但皇马方面还是希望引进这位后起之秀加强左后卫位置的竞争,同时马塞洛和科恩特朗二人今夏也不一定会全部留队,迪涅的加盟会是一个补充。而巴萨方面则已经派出过球探多次前往球场观战,在左后卫位置上,巴萨虽然有阿尔巴、阿德里亚诺和阿比达尔多位人选,但由于阿德里亚诺此前已多次被比拉诺瓦安排在右后卫位置,同时阿比达尔才刚刚伤愈,他的定位也将是中卫而非左后卫,所以巴萨也希望引进在边路速度奇快的左后卫,而不是让死敌皇马捷足先登。

  虽然皇马和巴萨皆有意这位后防新星,但他们也不得不面对曼联和曼城的竞争,同时还有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这几支豪门的左后卫位置主力人选都比较固定,但替补却各有难处,曼城的科拉罗夫重返意甲的传闻不断。而曼联的左后卫新援布特纳却难堪大用,弗爵爷极有可能放弃布特纳,然后在今夏再度引进左后卫,而迪涅则是最佳人选。

  (搜狐体育 考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