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辣妹胸部72变!A杯突增双D 幸福贝克汉姆(图)

01-贝嫂胸部1997年34A
1/10

01-贝嫂胸部1997年34A

2013年04月07日0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想变大就变大,想变小就变小,女人的胸部就是这么变幻莫测,尤其是那些模特和明星们,没人知道她们到底用了多少硅胶。日前,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称为被调侃的对象,贝嫂从昔日的A杯,到最巅峰的DD杯,然后再度变成A杯,前后历经16年!关于维多利亚的胸部变小,其实贝嫂早有解释,那便是想让小七公主吃到母乳,所以取出了胸部里的硅胶,所以维多利亚也算是敢于承认自己隆胸的女星。

  当前,维多利亚并不在英国首都伦敦,也没有跟随丈夫贝克汉姆前往巴黎,而是带着四个孩子前往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4月5日,维多利亚带着孩子们前往=比弗利山庄参加活动,回归时他们一个个多带了一些东西,只见罗密欧手中拿着一个娃娃,当然小七公主也有自己的“礼物”,与哥哥罗密欧的娃娃性别不同而已,她的是一个女孩娃娃。(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