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心脏先生生涯首失点球 拜仁还有一神12码全中

2013年04月07日0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不淡

  北京时间4月6日,拜仁在德甲第28轮比赛中1-0击败法兰克福,提前6轮加冕德甲冠军。拜仁本场直到第52分钟才由小猪打进制胜一球。事实上拜仁早在第36分钟就有机会打破僵局,但是阿拉巴的点球射在了门柱上。拜仁左闸点球百分百命中金身被打破。

  向来不算高调的阿拉巴注定本周要连续成为球迷口中的谈资。周中阿拉巴开场25秒就射穿尤文大门,阿拉巴这一进球成为欧冠历史第7快的进球,很可能也是他职业生涯最快进球。本场阿拉巴又经历了一件里程碑式的比赛,不幸的是,本场的是里程悲。以往有着“点球天使”之称的阿拉巴职业生涯第一次罚丢了点球。

  本场拜仁就要获胜就能拿下德甲冠军,比赛中全队士气高涨,三军用命,都想早点解决比赛,拿到冠军。第36分钟,穆勒禁区内被撞倒,拜仁获得了点球。拜仁只要罚进此球,就将更接近冠军了。此时,虽然场上还有小猪、戈麦斯、罗本等大牌,但此时阿拉巴勇敢地站在点球点前。

  阿拉巴有资本站在那里。这两个赛季,拜仁全队多数人都有点球阴影。罗本去年罚丢了两个关键点球,导致拜仁无冠;里贝里点球也不够妥当;中场核心小猪去年欧冠决赛最后罚丢点球拱手送给切尔西欧冠冠军。在众多大牌不行的情况下,阿拉巴开始展露出出色的点球能力。上赛季拜仁和门兴、皇马的两次点球大战里,阿拉巴悉数上阵并轻松罚进,展示了极强的心理质素和脚法。本赛季《慕尼黑晚报》对拜仁球员罚点球能力做了总结,指出阿拉巴就是拜仁的点球之王。随后阿拉巴的表现也不负这一盛名。本赛季联赛两次为拜仁射进点球,

  遗憾的是,这一次阿拉巴主罚的点球太过追求角度,射中门柱出界。阿拉巴结束了自己职业生涯以来逢点必进的光辉传说。巧合的是,阿拉巴上半程曾面对法兰克福时射进点球,但这一次他没有击败对方门将尼科洛夫。

  虽然阿拉巴也“沦陷”了,但拜仁并不需要担心。目前拜仁队内还有另一名点球素质“很硬”的球员。穆勒本赛季三次操刀点球全部命中,一样值得信任。海因克斯之前也说过,穆勒是队内的头号点球手。上赛季末笼罩拜仁的点球乌云,已在逐渐散去。

  (搜狐体育 化不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