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塔休息室扮政委激励队友 绝杀得益一人被换下

2013年04月07日03:3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3轮未尝一胜,给阿尔滨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客战武汉,他们在相当长的时间里也都未能占据优势。关键时刻,凯塔再次挺身而出:第77分钟,他在卓尔禁区前沿被对手侵犯,为阿尔滨赢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凯塔亲自主罚,皮球直挂死角!

  凯塔中场讲话激励队友

  凭借着这个宝贵的进球,阿尔滨艰难取得了新赛季首胜。这是阿尔滨的第四个联赛入球,但却是破冰的一球。这支纸面实力强大、实战能力却还远远没有达到预期的球队,总算捅破了那层窗户纸。“凯塔是我们队非常重要的球员,这不光体现在他的技战术能力上,在休息室里,他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赛后,李明对其大加赞赏。与卓尔一战,阿尔滨整体表现依然平庸,但这宝贵的胜利却为他们带来了信心,有助于他们加速反弹。

  相比于前3轮联赛,与卓尔一战中,阿尔滨有意放慢了速度,在中后场频繁倒脚。赛后李明表示,这是因为预料到主场作战的卓尔一定会压出来打,所以安排球队多控制一下,稳一稳。防守加强了,进攻却有些单调,很多时候,都是后卫直接长传找瓦罗或凯塔,再由他们伺机插入对方禁区。此时凯塔的作用更像是一名前锋,而非前场组织者。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中场休息时,在李明进行了战术布置后,凯塔站了起来,为队友们鼓劲:“我们要更努力一些,更勇猛一些。只要我们有信心,就没有问题,就一定能够拿下这场比赛! ”

  用行动鼓动队友

  这是凯塔第二次在更衣室中讲话,队内人士回忆说,上个赛季他从来没有这么做过,“可能是那时候球队成绩好,也不需要他为大家鼓劲? ”本赛季情况有所不同,阿尔滨斥巨资打造了豪华阵容,却迟迟未能进入状态。客战青岛时,凯塔第一次站出来,用语言激励队友。在武汉,他又一次扮演了政委角色。回到场上,凯塔继续用行动鼓动队友,并为阿尔滨打入了制胜一球。

  今年的训练、比赛中,阿尔滨的前场任意球和角球都由罗申巴克、陈涛主罚。这一次,刚好罗申巴克已被换下。陈涛也与凯塔一道站在了球前,不过,他扮演的是虚晃一枪的角色。凯塔的角度、力道拿捏都极其完美,无懈可击。如此脚法,是否要求凯塔在今后的比赛中经常担任罚球手?对此李明解释说:“凯塔、罗申巴克、陈涛都负责罚球,具体怎么安排,还要看罚球位置。 ”

  晨报武汉4月6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