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小贝首度献助攻 伊布再进越位球巴黎2-0胜

2013年04月07日03: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4月6日晚间23时,2012-13赛季法甲联赛第31轮一场焦点战里,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0击败雷恩,梅内、伊布破门,贝克汉姆贡献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队后的首个助攻,而伊布则在三天内打入第二个越位进球。巴黎取胜后已将领先第二名马赛队的积分优势扩大为7分,夺冠前景光明。

  自2002年至本战前,巴黎客场对阵雷恩已经10场不胜。由于下周中巴黎圣日耳曼将做客诺坎普对阵强大的巴萨,因此安切洛蒂雪藏了许多主力,帕斯托雷、卢卡斯、拉维奇、蒂亚戈-席尔瓦、阿莱士等人均未首发出场,贝克汉姆则是出任替补。

  比赛开始后巴黎队抢攻,第5分钟梅内开出角球,伊布后门柱凌空抽射被后卫挡偏。第14分钟,雷恩右路传中,皮特鲁瓦帕凌空抽射没有打正部位变为传球,跟进的切克-迪亚拉低平球劲射球门右下角,西里古神奇侧扑将球扑出。第20分钟,伊布主罚距门18米处的直接任意球射穿人墙,但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31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传中,伊布头球攻门被雷恩中卫顶向自家大门,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42分钟,梅内直传,伊布转身摆脱后卫后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挑射,球被门将飞身托出。第44分钟巴黎队中卫卡马拉回传失误,西里古在禁区内被对方前锋逼抢时丢球,切克-迪亚拉小角度吊射空门,西里古奋力回追将球破坏。

  下半场贝克汉姆顶替维拉蒂出场。第56分钟,巴黎中场发动快攻,梅内中路带球突破两名雷恩球员的夹击,再晃过比耶克后,面对门将左脚推射破门,1-0,巴黎取得领先。第59分钟,范德维尔左路传中,伊布左脚射门没有打上,加梅罗近距离补射被门将用身体挡出。拉维奇、帕斯托雷替补出战。第77分钟、第87分钟,雷恩队费雷外围良机远射均未能中靶。第92分钟,伊布策动攻势,帕斯托雷直传,贝克汉姆右脚外脚背挑传到远门柱,伊布头槌冲顶破门,2-0,巴黎锁定胜局

  综观伊布本战的表现,他虽然打入个人本赛季法甲第26球、各线第31球,但是上半场他在第42分钟错失了绝杀机会,在单刀时选择挑射却力道太轻被门将得到。而他完场前的进球,从慢镜头来看是清楚的越位球,在小贝起球的同时,伊布已经超出两名雷恩中卫一个身位之多。在周中对阵巴萨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里伊布打入一个越位进球,三天后伊布再度用同一方式破门,这肯定会引发新的争议。

  本战最大的亮点是贝克汉姆。伊布的进球是小贝加盟巴黎后的第一个助攻,在本战之前,贝克汉姆为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欧冠和法国杯赛上出场过7次,但表现平平。此前一段时间,贝克汉姆获得出场机会较多,甚至在对阵巴萨的比赛里也得到信任,这被法国媒体抨击不少。法国媒体认为比起贝克汉姆,更加年轻的维拉蒂等人应该得到更多机会。但37岁的小贝在对决巴萨的恶战前,用这次替补登场的助攻证明了自己的脚法、意识和经验,他不但证明了安切洛蒂对他的信任事出有因,同时也让巴黎圣日耳曼在激战巴萨时拥有了一柄额外的武器。

  巴黎圣日耳曼主场阵容(4-3-2-1):30-西里古/17-马克斯维尔、3-萨科、6-卡马拉、23-范德维尔/14-马图伊迪、20-尚托姆、24-维拉蒂(32-贝克汉姆,第46分钟)/7-梅内(27-帕斯托雷,第76分钟)、19-加梅罗(11-拉维齐,第66分钟)/10-伊布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